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1盘前:市场调整力度不会太大

昨日回顾:次新股和高送转暴跌,市场在刘主席讲话的影响下,再加上保监会的事件,市场今天早盘果断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则是急速下行,尾盘指数则是继续下行,最终指数周一全线下跌日线收阴,那么市场调整的力度会有多大?

昨日消息面:银监会:重点防控十类型风险 防范房地产领域风险;政策性银行在深交所试点公开发行政策性银行金融债券;央行副行长潘功胜要求金融机构支持京津冀积极发展绿色金融;国务院发文大力推进“两区”建设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发改委:加快发电企业与购电主体签订发购电协议;发改委:加快发电企业与购电主体签订发购电协议;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外围市场高位整理,国内信息面整体平稳,预计市场依然会是结构性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沪指继续守在3250点上,加速下跌阶段,技术上看,市场周二继续出现调整的可能性大,不排除创业板跌破1900点,但是跌破就是机会。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50点,第二支撑位在32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90点,第二压力位在33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依然是高位整理的模式,隔夜消息面依然平静,今日再度有二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继续做寻求支撑的走势,创业板关注1900点的得失。沪指关注3250点的强支撑,预计市场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市场有可能继续走调整的路线,但是调整就是机会,尤其是那些跌无可跌的个股。

今日操作:市场的走势再度出现强势洗盘。雄安概念依然是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的眼球,操作投资者可以寻求适当机会逐步增加一些业绩较好,甚至是短线跌无可跌的个股,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逢低介入,仓位建议维持在六到七成附近,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依然是两类股:雄安概念和其他股,在市场没有其他可以炒作概念的情况下,雄安概念继续演绎一枝独秀的走势,市场呈现出得雄安者的天下的局面,而除此之外的高送转和次新股则因为主席的一席话今天暴跌成为市场做空的主要因素,从周一的杀跌看,次新股以及高送转、高价股接下来将很可能是市场调整的主攻方向,与此同时,一些业绩好,价位不高的股则有望迎来市场的青睐,因此大家短期切勿盲目介入那些高位的次新股,以及近期高送转的概念股,大家在没有买到雄安概念股的情况下不如等一等更好的机会,譬如创业板跌破1900点和主板跌破3250点之后的低位超跌机会,总之一句话,追高要谨慎,在新股发行必须进行的情况下,市场调整的力度将不会太大。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