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4收盘:下周行情展望

周四反弹的市场并没有在周五高开,反而因为外围市场的不作为以及地缘政治因素的影响,指数则再度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则加速下行,午后市场继续着不作为的走势,最终指数再度收跌,日线收阴,这样的行情下周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1.47点,指数收于3244.48点,深成指下跌134.23点,指数收于10519.86点,创业板下跌23.02点,收于1887.46点,成交量同比相对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5110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不足五十家,可以说多数的板块都是下跌的局面,昨日涨停、人脸识别和黄金股成为领涨大市护盘主力军,有色金属、蚂蚁金服和人工智能概念板块相对较好,粤港澳、雄安新区和新疆振兴等概念则是相对偏弱,尤其是大盘股的疲软更是让市场雪上加霜。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全天多数时间处于下跌的走势,雄安概念开始出现明显调整的迹象,市场做多的热点可以说是少之甚少,盘面上全线回调的局面十分明显,成交量同比出现萎缩,盘面上看大盘继续处于一个不作为和让投资者愈发感觉无助的格局。

技术上看:大盘下跌收盘,日线收中阴线,沪指对3250点的争夺十分激烈,创业板则是再度在盘中多次失守1900点,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以做空为主,技术上看,市场下周出现调整甚至是再度回抽3200点的可能。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依然是一个让投资者感觉无助的走势,而且在午后指数出现跌破3250点后资源股明显出现护盘的走势,对于这样的局面投资者也是见怪不怪了,结合本周市场的走势,我们不难看出资金依然是在围绕政策做文章(遗憾的是很多投资者都是后知后觉,所谓的公平也仅仅是一句空话),那么下周行情将很可能会是继续围绕3250点做文章,而创业板则将继续围绕1900点做文章,在新股如此大量发行的情况下,彬哥认为目前行情想出现大面积反弹的行情将是不可能的,因此投资者能做的也只能是潜伏后等待个股拉升的机会,追高的风险依然很大。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