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嘉澳环保分析探究


此股前期为环保概念股的龙头,亦是次新股的龙头之一。环保行业一直是政策力挺的主力行业,且最近在爆炒雄安概念股的同时,此股亦出现过加速拉升,属于标准的短线与波段牛股。

目前由于政策的打压,次新股全线崩跌,高送转概念股同步崩跌,故而主力顺势疯狂洗盘,连续打出两个跌停板。此股前天为缩量跌停板,大量的小散与机构根本无法全身而退,今天则出现一定程度的放量,说明恐慌盘、止损盘与套牢盘筹码开始松动,低位加速出逃,故而成交量开始大幅释放。

个人认为,从来没有哪一只个股在没有重大利空的情况下持续崩跌,嘉澳环保也不例外,所以下周一如果此股再度大幅低开或瞬间闪崩,就有可能出现短线抄底的机会。从价格上看,此股下周一杀跌达到10日线和20日线之间即79元附近时,可以考虑适当介入,如果能出现20日线附近的机会,则是更好,当然在操作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一颗警惕的心里,控制好仓位。

个人看好嘉澳环保的理由:

1、行业属于政策支持,概念不错;

2、短线随同次新股崩跌,连续杀出两个跌停板,短线调整到位,今天的跌停板封单稀少,无人再愿意低位抛售;

3、短线出现急跌,探底回升在即。

当然在很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不排除该股出现继续调整的可能。

本文仅仅是个人对该股的一点分析,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