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7收盘:市场杀跌幸福一类人

每周末的讲话俨然成了市场杀跌的主要因素之一,从上周严厉控诉高送转和次新股到刚过去的周末要求交易所全面监管市场,大盘走出一条让投资者心惊胆战的路,指数全线低开后杀跌直逼3200点整数关口,午后市场依然是一个不作为的格局,那么这样的杀跌幸福了谁?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4.40点,指数收于3221.67点,深成指下跌69.00点,指数收于10450.86点,创业板下跌19.18点,收于1868.28点,成交量同比相对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002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不足十家,市场处于一个全线回落的阶段,基因测序、白酒和水利建设勉强收红,文体传媒、保险和中字头概念板块相对较好,次新股、雄安概念和京津冀等概念则是全线暴跌,板块上没有任何的热点出现。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全天多数时间处于下跌的走势,雄安概念几乎是全线回调,市场做多的热点可以说是少之甚少,盘面上全线回调的局面十分明显,成交量同比出现萎缩,在次新股的暴跌带动下市场呈现出一个继续回落和游资加速外套的局面。

技术上看:大盘下跌收盘,日线收中阴线,沪指回抽3200点后略有企稳,创业板则是逼近1850点附近的支撑,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以做空为主,技术上看,市场周二有可能再度出现回抽3200点的可能。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依然是受到某些讲话的影响而造成的仅有的一些场内活跃资金的出逃,从很多个股莫名其妙的暴跌到近期一些所谓的保护投资者利益的讲话,可以说是造成了市场新低不断,断崖式跌停个股不断,沪指更是在盘中一度跌破3200点,那么对于这样的杀跌和做空谁会是最大的受益者?会幸福了那一类人?彬哥认为这样的杀跌也好,做空也罢其实最终受益的绝不是中小投资者,受益的人很明显,一定是那些能够源源不断有滚动资金供其抄底、高抛低吸甚至是护盘的那一批人,至于是谁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因此对于这样的杀跌作为中小投资者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控制好仓位,控制好情绪,控制好追涨的念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