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8收盘:如何应对目前行情

全球市场的强势和A股的疲软俨然形成了一个很尴尬的局面,A股目前除了还存在发行新股的功能之外,其余功能几乎是全线瘫痪,指数最终以跳水的局面收盘,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如何应对?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5.56点,指数收于3196.60点,深成指下跌39.42点,指数收于10411.44点,创业板下跌20.08点,收于1848.20点,成交量同比相对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677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依然是弱于上涨家数,市场处于一个根本都涨不起来的局面,装配建筑、新疆振兴和白酒领涨大市,食品饮料、增强现实和燃料电池概念板块相对较好,地产、银行和保险等概念则是全线杀跌,权重股的联手做空是市场弱势的一个主要因素。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全天多数时间处于不作为的走势,雄安概念股出现分化,市场没有任何的做多热点,权重股如此卖力的拉升都无法带动市场的反弹,足见行情羸弱到了何种地步,更让市场尴尬的则是在新股源源不断的情况下,成交量却在逐步的减少,这更加无法带动市场的企稳,恶性循环还在持续。

技术上看:大盘杀跌收盘,日线收中阴线,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则是失守1850点,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以弱势为主,技术上看,市场周三延续疲软走势将是大概率事件。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只能说是太佩服主力资金对市场的掌控能力(当然更佩服一些拍脑门子办事的部门、领导),从今天市场午后走势看,尽管新疆板块、一带一路等相关个股,甚至是包括很多中字头概念股开始护盘,但是我们也发现这样的护盘对市场的影响力度则是越来越弱,甚至是达到了带不动的局面,其实这几个月以来有关部门天天喊着平稳,稳定,可现实情况市场真的稳定了吗?没有,除了每周大批量的新股上市之外,市场更多的是阴跌不止,这样的市场在个别板块的带动下维持在3200点之上的格局表面上看起来很光鲜,而内部却早已烂透,这种格局是任何一个投资者都不愿意看到的,对于这样的行情作为很多的投资者来说除了装死和控制仓位,别无他法,当没有人再愿意玩的时候,市场距离死掉也就不远了。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