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9盘前:别让投资者为体制买单

昨日回顾:市场再度成为权力场的游戏,指数继续着那种让你恨铁不成钢的格局,每天的跳水、砸盘和个股的暴跌都成为了习惯,午后指数在1.30之后再度开启洗盘模式,指数昨日依然是以恶心的调整走势收盘,是什么造成了这样的局面?

昨日消息面:市场对人民币的信心显著增强;发改委:正在紧锣密鼓研究制定楼市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国务院批转今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意见 部署10领域任务;油气体制改革“加速度” 近期发改委将印发文件;北京发布商办限购细则:擅自改变土地使用性质将被收回;上周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净流出682亿 新增投资者数35.26万;欧美股指继续杀跌…消息面上,外围市场高位杀跌,国内信息面整体平稳,预计市场将会继续探底,3200点的争夺也将会很激烈。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再创新低,指数收盘未能守住3200点,创业板则是一度失守1850点,分时图显得相当难看,技术上看,市场又继续调整的可能,只要能守住3180点,短期将依然不会有大调整。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80点,第二支撑位在316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30点,第二压力位在32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表现尚可,隔夜消息面依然平静的可怕,今日再度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会继续围绕部分热点做结构性行情,创业板关注1850点的得失。沪指关注3200点的得失,预计市场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市场出现大涨的可能性会很小。周三市场将依然不会太乐观。

今日操作:目前的市场到了深不可测的局面,前期热点更是全部遭受资金的出逃,尤其是次新股更是如此,操作建议投资者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逢低介入,仓位建议维持在六成附近,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已经放弃了对3200点的守护,也就是说市场开始有资金去想撕掉蒙在某些人脸上的那块3200点的遮羞布,其实从近期长期市场的表现来看,市场一直处在一个被某些人某些言论所左右的市场,这在很大程度上更能够说明这个市场的不成熟,越来越多的新股,却没有相应的呵护机制,随口而出的言论和不负责任的作风,说白了这是典型的官僚主义作风,我们确实是期待公平合理的交易市场,但是公平合理从何而来?绝不是某个领导拍拍脑袋就能实现的,从长期以来市场的杀跌以及个股的喋喋不休我们每个人都清楚,很多投资者再为某些领导的情绪买单,也在为不完善的体制与制度买单,要想市场走的更长远,请不要让投资者为体制买单。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