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1收盘:比新股更可怕的事

雄安概念股继续调整,在早盘略微泛红后的市场再度在雄安概念股的带动下进行新一轮打砸抢,虽然早盘指数多数时间红盘,但是却无法掩盖市场非常疲软的事实,午后指数依然是一个不作为的格局,那么这样的行情最可怕的是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05点,指数收于3173.15点,深成指下跌44.74点,指数收于10314.35点,创业板下跌11.38点,收于1839.01点,成交量同比相对小幅减少,两市共成交金额383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仅仅维持在百家左右,可以说市场做多的动能继续弱化,医疗器械、生态环境和保险领涨大市,银行、增强现实和oled概念板块相对较好,有色金属、雄安概念和京津冀等概念则是继续杀跌,雄安后市场未能出来较好的热点。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全天表现依然低迷,市场陷入一个恶性循环和死循环当中,成交量的再度萎缩说明市场观望心态的继续增强,盘面上继续处于三无行情,热点、人气和资金正在逐步的绝迹,这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

技术上看:大盘小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继续失守3200点,创业板则是围绕1850点做整理,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以弱势为主,技术上看,市场下周如果新股继续这样批量发行,将依然难有大作为。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实我们都已经无法用正常来解释了,从近期有关人员的发声中我们可以预想到接下来的行情将依然会是一个死掉的行情,彬哥很早之前就一再强调说如此大量的发行新股其一管理层并没有充分考虑到市场的承受能力;其二更没有考虑到后期这批新股解禁后对市场可能造成的巨大冲击,一味的去讨好某个利益集团或者一味的认为稳定住了沪指就是稳定住了整个的资本市场的想法不仅幼稚,而且会让人不可思议,这种片面的思想坑害的不仅仅是这个市场,更是亿万股民和亿万个家庭,因此在某种意义上说目前市场比新股更可怕的就是管理层认识的不足以及态度的不端正,当然还有一点那就是有形之手伸得过长了,一个连十送五的股票都要被问询说明合理性,我也只能呵呵呵了。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