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5收盘:反弹困难原因何在

隔夜外围市场再度全线暴涨,很多市场更是迭创新高收盘,就这样的情形下的A股竟然低开,尽管随后指数一波短暂的调整后迅速翻红,可惜的是这样的反弹和翻红都显得那么无力,成交量更是萎缩的厉害,最终指数微涨收盘,那么市场反弹困难的原因何在?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5.87点,指数收于3135.40点,深成指上涨73.33点,指数收于10165.22点,创业板上涨8.96点,收于1818.87点,成交量同比相对小幅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868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要好于之前,昨日涨停、白酒和雄安概念再度领涨大市,人脸识别、人工智能和安防概念板块相对较好,煤炭石油、铁路基建和券商等概念则是全线走弱,市场板块轮动的速度略显过快。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全天虽然是红盘,但是整体走势还是很糟糕,市场依然处于一个不作为的形态当中,成交量的极度萎缩说明投资者心态相当谨慎,雄安概念的卷土重来说明市场热点的匮乏,盘面上看,指数很可能还有再度考验3100点走势的出现。

技术上看:大盘微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继续在3150点之下整理口,创业板则是在绕1800点做弱势整理,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以弱势为主,分时图显示市场未能有持续做多的动力,技术上看,市场接下来如果没有利好出现,再度杀跌的可能将依然存在。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可能很多人已经无语去评判这个的局面了,中国的经济增速在全球那是数一数二的好,A股市场在全世界范围内找不到第二个这样奇葩的市场,据某官员预测今年将会有500只新股发行上市,融资3000亿,按照这数字一年后就会有近万亿的解禁股出来,那时候如何监管这些解禁股的减持,一旦控制不好,将很可能再度面临一场新的股灾,在全世界都上涨的时候,A股却继续装死,更确切的说市场失去了反弹的动力,稍微涨一点管理层给你来个特停,跌到无人问津管理层依然看不见,这样的监管明显具有片面性,从这个角度出发今后谁还敢做多?只有做空一条路,但是做空八千万中小投资者有没有做空的资本,只能装死甚至是割肉(因为主力可以做空股指期货,可以做对冲,可以做融资融券),从这个角度出发来看所有的监管都是针对中小投资者的,因为制度太不公平了,因此市场不涨也就不意外了,从另一个层面说市场反弹困难的原因则是投资者信心严重的缺失和对管理层的极度不信任造成的,这就是现状,悲哀。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