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7收盘:V型反转的动因

沪指盘中跌破3100点,创业板跌破1800点,距离前面低点1784不足十个点的距离,随后指数则是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一带一路的带头做多让沪指的跌幅也迅速收窄,最终指数走出反弹,那么是什么促使了市场的V型反转?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1.70点,指数收于3152.55点,深成指上涨24.35点,指数收于10229.19点,创业板上涨22.44点,收于1842.92点,成交量同比相对明显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5209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和下跌家数基本持平,保险、新疆振兴和昨日涨停领涨大市,水利建设、区块链和互联网概念板块相对较好,房地产、雄安概念和有色金属等概念则是全线走弱,尤其是雄安概念第二波行情明显要弱势于第一轮。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早盘急跌完成一次诱空后开始企稳,长期杀跌的创业板率先企稳,随后则是主板在午后也翻红,市场呈现出一个完美的企稳行情,超跌股打响了反弹第一枪,成交量也是全面放大,对于这样的局面很可能促使市场走出一波企稳行情。

技术上看:大盘上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沪指继续在3150点附近整理,创业板则是在强势站稳1800点,分时图显示市场短期出现了明显做多的趋势,技术上看,市场周五将会延续反弹的行情,大盘有望迎来一波反弹。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可能说主力的操作手法确实让你开始怀疑人生了,昨天彬哥层明确的指出希望管理层不要再愚弄股民,但主力还是借助诸多的不平等在拉升前让很多的投资者挥泪斩马谡,将自己手中的股票割肉在地板上,对于这样一个V型反转,我们该如何解读?彬哥认为从昨天流传的证券业协会对机构征集意见,到新股发行在偷偷的降速,以及投资者报公开征集股民意见进行汇总等诸多方面我们不难看出,这个反弹的背后很可能是对政策宽松的预期,譬如真的减少新股发行数量和速度,或者是对大股东解禁做了更严格的要求等等,不管是那种预期,这几天那些马屁精的禁声和销声匿迹也说明这样的拍马屁显然会让投资者更加反感,所以说彬哥认为市场V型反转的动力一定是来自于政策,没有其他!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