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研究:中房地产

在市场刚刚企稳反弹两天的背景下,市场再度出现连续涨停的个股,那么今天本文分析的就是其中之一,面对这样的强势股,很多人可能都会蠢蠢欲动,那么谁在做多中房地产,理清了其中的逻辑,将更有利于我们把握。分析如下:

一:主力为何选择中房地产,这要从近期其一系列的动作说起:

中房地产于4月26日公告宣布,已于4月21日与中交房地产集团、中交地产有限公司签署《托管协议》,将正式接受中交房地产集团委托,经营管理全资子公司中交地产有限公司,以减少和避免同业竞争。

4月27日,中交地产又再发公告宣布,为推进房地产板块的重组整合,优化管理链条,中交地产决定进行14项人事变动,包括孙国强卸任中交地产董事长、原中交地产董事、副总经理夏青松担任中交地产董事长、总经理等。

这一切都表明,中房地产作为中交集团旗下唯一的房地产业务A股上市平台,其重要地位正在得到凸显,未来,中房地产将作为中交房地产集团地产业务的最主要载体而存在。

二:我们再来看看该股在二级市场的表现:



受上述一系列消息提振,4月27日中房地产以涨停报收,而今日(28日)更是跳空高开后便高举高开,老早就封死在涨停板上,从上面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今日的连板一举突破了长达两年的平台,创出历史新高,解放了所有的套牢盘!

如此强势的突破,我们再看看到底是谁在做多中房地产:





龙虎榜显示27日国海济南历山路和华林拉萨察古大道两家营业部!

28日又曝出山东帮两个重量级席位对!东海厦门祥福路和东方厦门仙岳路,这两天山东帮席位净流入5800+5500+5600+2600,总计2亿的净流入。

又是山东帮!山东帮是什么?毫不夸张地说,就是妖股生产基地,看看国海历山路的历史战绩:柘中股份、华友钴业、张家港行、数据港等等,每一只都是市场上当时时期的绝对明星,市场的总龙头,妖股中的妖王!而且今天房地产板块在龙头中房地产的带动下,世荣兆业,哈高科,空港股份都涨停,作为山东帮再度出手的中房地产,能否成为下一只妖股,值得期待。

当然鉴于山东帮一贯的操作手法都是非常凌厉,一旦他们选择出货的时候投资者接盘的话将很可能会出现亏损甚至是深套的情况,因此对于山东帮操作的股票投资者一定要谨慎追涨,做到心中有数,更做到不冒险的策略,毕竟有过炒作之后一地鸡毛的现象,该文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选股的思路,至于正确与否,依然有待于市场检验。

本文仅仅是个人对该股的一点分析,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