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8盘前:中小创的机会渐行渐近

上周回顾:上周市场继续调整,这也将很多吹嘘慢牛论的官员和专家推到了一个十分尴尬的境地,而指数更是两次跌破3100点,最终指数一周收跌,周线收阴,这样的市场周一会否继续调整,市场机会将会在哪里?

昨日消息面: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不超46亿;证监会:推动各地政府分类处置违法违规交易场所;保监会:支持险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 推动险资参与PPP项目;国务院:全面启动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楼市调控继续加码 广州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调至基准;中国4月份外汇储备30295.3亿美元 连续第三个月上升,银行业一季度同业压缩万亿 专家:市场环境变化是主因;国务院:“十三五”末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外围市场继续新高不断…消息面上,外围市场继续稳健上涨,国内信息面新股依然不止,预计市场将依然是整理行情,3100点能否守住将是一大看点。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沪指的3150点和创业板的1850点均未能收复,短期指数有再度下行的冲动,60分钟分时图显示市场相当疲软,技术上看,不排除周一再度跌破3100点创下调整新低。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80点,第二支撑位在306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30点,第二压力位在31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稳健自不必说,周末消息面继续打官腔,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新股发行依然疯狂,今日依然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会继续做不作为的走势,预计市场依然是疲软行情,想走出大涨行情暂时看将很难实现,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将是大概率事件。市场整体性机会将依然很弱。

今日操作:市场再度呈现第四个交易日走弱杀跌的迹象,超跌股继续走出反弹走势,中小创企稳意愿强烈,炒地图行情则是继续上演,操作建议投资者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市场的疲软到了不可再疲软的境地,这也狠狠的给了那些喊慢牛论的官员以及专家们一记耳光,而从上周五的走势看,权重股的杀跌或者说是补跌将会对市场造成极大的冲击,上周五我曾说过权重股的补跌是必然,因为他们透支了未来很久的预期,所以说周五的杀跌并没有出乎很多的的预期,遗憾的是依然有人还在自以为是的认为市场很稳定,很健康,还在不断的发新股,这是在惹众怒的做法,可惜老百姓只能死扛,即便是面对一批又一批毫无生气的股,投资者也无法人心丢弃,这时候这个金,那个队正盯着这些猎物呢,巴不得你割肉,而从另一个角度看,主板的调整则为中小创的企稳提供了一个机会,从本周开始,中小创的机会将会距离我们渐行渐近。而周一继续调整将会是一个介入的时机。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