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0上证50不护盘市场会怎样?

市场再度兑现了彬哥昨天的担忧,反弹也仅仅是持续了半天的时间后再度展开调整的格局,在雄安概念跳水后,一带一路则是在午后加入到了杀跌大军当中,在杀跌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保险股的强势上涨,以及上证50的极力护盘,即便这样,市场还是未能走高,甚至是出现了暴跌的局面,如果上证50不护盘市场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8.78点,指数收于3051.75点,深成指下跌128.53点,指数收于9756.81点,创业板下跌31.17点,收于1771.32点,成交量同比相对出现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02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依然是维持在百家左右,保险、昨日涨停和人工智能领涨大市,安防、医疗器械和OLED概念板块相对较好,雄安概念加速急速的调整,这也加剧了市场的不确定因素。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整体走势依然萎靡,市场依然未能太多热点和做多的动能出现,近期热炒的概念全线回落,超跌的中小创则是被进一步挖掘,但是还不稳定,成交量依然处于低迷状态,以保险为首的上证50护盘的主力军,遗憾的是市场却不买账。

技术上看:大盘下跌收盘,日线收阴,沪指继续回抽3044点附近的支撑,创业板则是再度跌破1800点,分时图显示市场短期依然处在寻求底部的局势当中,寻底走势尚未结束,技术上看,周四市场将依然是一个整理的局面,市场将依然不会出现强势的反弹行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再度看到了A股市场最为奇葩的一幕,那就是市场今天的阵营分成了两类,一类是以保险为首的上证50,一类是其他股,主力又在玩杠杆游戏,妄想借助上证50来维护几千只股票市场的稳定,这又是一直什么行为?往好了说这是维护金融市场稳定,那如果往不好的方向去想呢?现在的市场不是几百只股票的市场了,可以轻松的用保险或者上证50就可以控制住行情的剧烈波动,3000多只股票的市场靠上证50来保持稳定,是否有点托大?所以彬哥一直在想,如果保险和上证50不护盘,或许我们能够接近一个更真实的市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沪指还在3000点,很多股票都跌倒了2500点的位置,我们也不会看到在全世界都创新高的情况下,A股反弹仅仅维持了半天就再度杀跌的格局出现。甚至是再度大跌的行情,果真是绝对的奇葩。

严重声明:请抄袭者远离,请骂人者远离,这里不欢迎。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