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1收盘:股灾为何成了“成长的烦恼”

新华保险走出惊人的十六连阳,2000多只股票跌破16年熔断时的价格,而在中石油和权重股的护盘下,午后上演踩踏事件后却走出逆转行情,新低后的市场企稳,在全球都是牛市的情况下,A股正经历着最为惨痛的熊市,那么为何股灾在管理层眼里成了“成长的烦恼”?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8.95点,指数收于61.74点,深成指上涨19.64点,指数收于9776.45点,创业板上涨1.09点,收于1772.41点,成交量同比相对出现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269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维持在百家,中石化系、央企改革和煤炭石油领涨大市,成为护盘的主力军,银行、中字头和白酒概念板块相对较好,软件、大飞机和云计算等概念则是全线领跌,市场杀跌的情绪继续蔓延。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再度在盘中展开暴跌的走势,市场尾盘走出企稳的局面,近期热炒的雄安概念再度走强,权重股的护盘更是成为了让人诟病的笑柄,暴跌的市场却未能迎来太多资金进场的格局,说明投资者目前已经麻木。

技术上看:大盘微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沪指和创业板均创下新低,分时图显示市场短期依然处在寻求底部的局势当中,寻底走势尚未结束,技术上看,周五市场将很可能再度出现调整的格局,考验投资者承受力的行情还将持续。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再度看到了A股市场最为奇葩的一幕,在管理层和一些喉舌媒体看来,2000多只股票跌破熔断时候的价格仅仅是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如此大的股灾在证券时报这样的媒体眼里成为了成长的烦恼,还头版刊文称,相信A股市场在度过“成长的烦恼期”、夯实长远发展的底部后,有望迎来更加健康、更加持续的慢牛时代。我们不禁要问他们所认为的慢牛是怎样的一种行情?非要股票全跌到一块钱才能意识到自己简单粗暴的管理和行政干预是错误的?市场稍有些情绪就有媒体为新股站台,喊着市场什么调整是正常的,慢牛行情依然存在?这种虚伪和野蛮式的监管能否少一些,更多的运用市场化手段来处理问题。把股灾说成“成长的烦恼”,典型的自欺欺人和掩耳盗铃来加剧矛盾的激化。市场的稳定绝不是动用这样的手段来维护,这不是维护,这是野蛮执法。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