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5收盘:市场为何不买账

沪指在连续十九个交易日的低开后,受到周末有关部门的安抚,市场出现了久违的高开,但是高开的市场却没有出现投资者所希望的那种强势的反弹,仅仅是在略微的走高后出现牛皮市的走势,市场最终也是微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那么市场为何不买账?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7.50点,指数收于3091.01点,深成指上涨57.61点,指数收于9845.60点,创业板上涨4.01点,收于1778.64点,成交量同比相对出现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49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依然低于下跌家数,网络安全、人脸识别和雄安能化领涨大市,大数据、谷歌眼镜和智能电网概念板块相对较好,保险、银行和地产等概念则是全线领跌,市场主板杀跌的情绪依然严重。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再度在盘中展开拉锯战的走势,市场依然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局面,雄安概念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热点,权重股则成为砸盘主力军,一带一路则见光死,市场依然处于一个无序做多的状态,说明资金依然处于一个无心恋战的形态。

技术上看:大盘微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和创业板依然没有太多的机会,分时图显示市场短期依然处在一个底部区域,技术上看,指数短期走强的可能性依然很小。

纵观今天以及近期市场的表现,我们看到了很多的无奈和落寞的东西,第一,市场没有资金愿意进场,第二市场确实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利好(譬如新股暂停或者减少发行,譬如出台关于如何避免大股东解禁带来风险的规定等);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情绪不稳定也是必然的结果,从根本上说,还是投资者信心的严重缺失以及害怕所造成的,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后给你一个糖,就如彬哥早盘说的那样,这个糖放在这么大一个市场,有多少投资者能够得到雨露,有多少股票能够被资金去挖掘,确实不好说,如果我们再看市场全天的走势,更是定在了那里,因此市场不买账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归根结底还是伤太深。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