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7收盘:行情为何如此纠结

市场继续走跷跷板行情,保险板块在完成了护盘的任务后,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成为拖累指数反弹的关键因素,沪指也是在午后出现了回抽3100点的走势,最终指数则是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那么行情为何如此纠结?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8.22点,指数收于3104.74点,深成指下跌16.55点,指数收于10030.11点,创业板上涨7.70点,收于1822.64点,成交量同比相对略微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73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今天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多于下跌家数,但是涨幅却不是很大,互联网、昨日涨停和雄安能化领涨大市,水泥、手游和大飞机概念板块相对较好,保险、安防和人工智能等概念则是全线领跌,尤其是保险股的杀跌更是严重拖累了市场的反弹。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表现的是否纠结,中小创的反弹和主板的调整再度形成一个跷跷板的格局,创业板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企稳,盘面上看市场出现了些许企稳的格局,美中不足是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能不能走出一波行情,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调整,创业板出现久违的连续反弹走势,分时图显示市场短期依然处在一个底部区域,技术上看,指数周四又将面临一个更加尴尬的局面。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可以说再度的达到了管理层所想要的结果,那就是稳定,稳的把一千多只股票都定在了新低附近,而承担着市场稳定的保险股则在题材股回暖之际成为砸盘的主力军,这涨一跌之间的思路不得不让投资者佩服,而从全天市场的一个走势也不难看出,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纠结,而且是相当的纠结,是什么造成了现在这样纠结的格局?近期不断的在看到有每天拿新股的否决率来转移话题,但是却忽略了一个不争的事实,那就是新股这样发行,市场的承受能力显然做不到的,否则也不会再全世界都是牛市的情况下,A股熊霸全球了,可以说市场之所以难有反弹,鲜有翻天的一个根本因素还是在新股,管理层如何解决新股上市后大股东解禁给市场造成的冲击更是投资者担忧的,这个堰塞湖一旦打开缺口,要更加猛于现在每周十只新股发行带来的冲击,我想这也应该是行情纠结的根本原因所在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