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9收盘:莫让市场死于冷漠

且不说外围市场走出了多久的牛市,就说说在其他地方上市的国内企业吧,很多上市公司在这一轮的牛市中都是翻了好几倍的行情,而在国内上市的很多公司不仅没有翻几倍,更多的甚至出现了腰斩,市场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动作,那就是不死不活,周五市场更是很尴尬的局面,市场到底问题出在了哪里?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79点,指数收于3090.93点,深成指下跌3.39点,指数收于9970.96点,创业板下跌12.43点,收于1801.08点,成交量同比相对明显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537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依然远低于下跌家数,市场的弱势特征一览无遗,可燃冰、开采辅助和昨日涨停领涨大市,页岩气、白酒和工业4.0概念板块相对较好,环保、污水处理和次新股则是出现明显领跌走势,尤其是雄安概念则是出现了明显的分化。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走势显得非常弱势,市场没有出现太多真正意义上能够吸引资金进场的热点,创业板在低位走出今天反弹后今天则是领跌两市大盘,盘面上看市场企稳的格局和平衡依然那么脆弱,成交量继续维持低迷状态,对于后市来说市场这样的格局只能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萌生退意。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指数继续走牛皮市格局,沪指避免了周线六连阴,技术上看,指数下周将依然维持这样的牛皮市行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大盘的走势和变现我们依然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无语,在看似稳定的背后却是无数个股的惨不忍睹,就这样的市场还有人喊慢牛,还有人在站台为某些人较好,可见是多么的虚伪,从近期市场的走势我们也不难看出,只要市场稍有调整,保险银行就死皮赖脸的出来护盘,新华保险更是走出牛市都不曾出现的十七连阳,真的是新华保险有那么好吗?绝不是,十七连阳甚至是迭创新高的保险股竟然带动市场不断的创新低,这是最为奇葩的一件事了,而今天市场更是在午后出现一波杀跌,股指期货交割的阴影也是摆脱不去,可以说现在的市场人气降低到了极点,市场的弱势更是弱到了冰点,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管理层依然是我行我素,自欺欺人认为现在市场很健康,那么带来的必将是更加尴尬的行情和局面,在全球市场都再创新高的情况下,如果A股市场死于人为,那将是最大的笑话,切勿让市场死于冷漠,值得警惕。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