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5盘前:挽救市场一条路

昨日回顾:市场早盘再度暴跌,暴跌后的市场虽然出现了企稳的格局,但是这个企稳更像是作秀,指数在午后也是走的扭扭捏捏,最终指数是创业板收红,主板微涨收盘,对于这样的市场该如何挽救?

昨日消息面: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或增强市场信心;银监会回应收紧信托融资通道传闻:系例行检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未来3年改造棚户区1500万套;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公司2016年业绩增速创近五年新高;人社部:加快实施养老金投资运营 提高基金保值增值能力;财政部:1-4月国企利润总额8247.5亿元 同比增长24.8%;欧美股指涨多跌少…消息面上,外围市场依然稳健,国内信息面新股依然不止,预计市场将依然是小范围整理行情,市场是否创新低将是一大看点。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周三探底回升,指数连续的在低位和底部走出杀跌行情后企稳,沪指一度逼近3000点,创业板的1750点也一度失守,指数整体表现今天继续处于阴跌局面,技术上看,周四的市场将依然难有大行情,3050点的争夺还会再度出现,不排除指数再创新低。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40点,第二支撑位在302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080点,第二压力位在309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稳健,隔夜消息面一如既往的平静,新股发行依然疯狂,今日继续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会延续上蹿下跳的走势,预计市场依然是震荡行情,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将是大概率事件。3050点能否成为支撑将是一个不小的看点。

今日操作:市场虽然处于底部区域,但是筑底也是最让投资者难受的一件事,中小创部分个股再度呈现跳水的走势,操作建议投资者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在唾骂声中探底回升,不过我们也不难看出,这个回升更像是作秀,从目前的市场以及投资者的反映我们不难看出问题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第一这样的市场如此大批量的发行新股是否合适?管理层应该有一个说法,第二面对随之而来的巨量解禁管理层该如何应对,投资者改如何应对,更应该未雨绸缪,第三很多事情不应该藏着掖着的去做,要做就大大方方的去做,给投资者一个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而不是个人拍脑门子决定,更不应该做打脸的事情。从这个层面上将,市场要想获得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充分调研民意的基础上完善制度和体制,否则还是计划干预市场,一切都是扯淡。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