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9盘前:关注一点位得失

上周回顾:市场整体来说依然是一个纠结的行情,在经历了周四的反弹后,周五再度陷入了一个休整的格局当中,虽然午后指数一度想出现翻红的走势,无奈抛压严重,最终指数依然未能翻红,对于这样的市场,新股发行依然是如火如荼,如此以来,我们该如何操作?

周末消息面:证监会核发6家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34亿元;证监会:今年行政处罚预计创历史新高 前5月已罚没61亿元;深交所:内幕交易者危及资本市场的繁荣与稳定;上交所:集中整治重大资产重组等过程中随意停牌、滥用停牌行为;银行房贷真相调查:无米下锅导致停贷增加 利率攀升;5月末外汇占款21.5万亿元人民币 连续19个月下降;济南拟取消购房落户政策限制:45岁以下本科就可以;下周成品油或将两连跌 累计跌幅或达400元每吨;外围市场相对稳健…消息面上,外围市场稳健,国内信息面则继续是不死不活的形式,预计市场继续走整理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周线再收十字星,主板在3100和3150点之间做窄幅整理,创业板则是在1800点之上做整理,技术上看,市场本周延续整理的可能性大,不排除市场在新股发行持续新高不下的情况下再度跌破3100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10点,第二支撑位在31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50点,第二压力位在31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继续高位调整,周末信息面相对偏弱,今天继续有新股申购,在这样的情况下,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会继续走出小幅度整理的局面,市场很可能下行考验3100点附近的支撑,日线今天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的可能性大,市场依然会很纠结。

今日操作:市场的走势依然很纠结,操作将继续执行快进快出,这是因为我们也知道底部的确定绝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他需要一个过程,因此操作建议投资者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上周市场走势看,市场的表现只能说中小创在逐步的恢复人气以及热度,遗憾的是这种恢复在大批量新股发行的大前提下是那样的不堪一击,其实周五委派的跳水等于告诉我们新股发行数量绝不会太低(六只其实也不少),所以周一市场将会遭受一个打压的过程,如果今天市场打压回到3100点之下而不跌破3080点,对于高位出来的朋友来说将会是一个再度进场的机会,而对于重仓的朋友们来说,只要市场不跌破3080点的支撑市场都将会再度拉回来,暂时的浮亏将不会有太大的伤害,如果跌破大家就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了,也就是说今天第一道支撑位3100点的得失尤其重要,操作大家可以根据文中彬哥所给出的点位去做具体处理即可。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