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2盘前:下跌才是最好的结果

昨日回顾:A股入魔,结果是一地鸡毛,指数更是在信息出来后全天展开了震荡整理甚至是调整的走势,尽管说随后沪指勉强收红,但是却无法掩盖市场极度尴尬的境地,最终市场仅仅是以涨跌两难的方式收盘,那么对于这样的局面周四会怎样?

昨日消息面:国务院:部署促进分享经济健康发展 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央行发布债券通管理暂行办法 6月21日起施行;银监会:积极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国际油价跌至近9个月低点 成品油价格或迎年内第六次下调;腾讯、三一重工等公司入围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发改委:推进十三五165项重大工程项目实施;欧美股指依然是涨少跌多…消息面上,外围市场调整,国内信息面则继续是不死不活的形式,预计市场继续走整理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日日线走势依然很纠结,主板依然未能收复3150点,创业板则是继续在1800点之上做整理,技术上看,市场周四继续走整理行情的可能性大,市场将依然难有大作为。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20点,第二支撑位在31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50点,第二压力位在31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高位整理,隔夜信息面相对偏弱,今天继续有新股申购,在这样的情况下,预计大盘再度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出现调整的可能性大,日线继续以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为主的概率较大。

今日操作:就昨日市场的走势看,A股加入和不加入明晟指数其实没有任何的区别,这也再度验证了A股的奇葩性,当然在筑底的过程中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将会愈发明显,因此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再度证明了A股自身强大的基因以及自身所带的属性不是你明晟指数说改变就能够改变得了的事情,而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是A股市场典型的弱势的基因造成的,至于接下来的行情,如果新股还是如此肆无忌惮的发下去,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市场会继续延续这个不死不活的路走下去,因此接下来我们还会看到这样的情形,管理层正在努力积极的制造慢牛行情,市场很健康,3100点还在我们手里(个股随便跌),新股不能停等等诸如此类的话,但彬哥却非常希望市场跌一些,甚至是跌的更狠一些,下跌将是最好的结果,因为只有这样,管理层才能清醒的意识到这样IPO到底错在哪里,才能够正式这个问题,否则靠上证50这块遮羞布掩盖下的市场依然是一地鸡毛,看看昨日资金猖狂的在哈森股份上的折腾就知道,如果管理层对这样的问题都不去严查,那就真的是天地难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