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3收盘:市场反转的根源

市场在承接了昨日午后的跳水后早盘再度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却选择了诱多的行情,以保险股为首的权重股更是奋力拉升引诱投资者跟进,随后在早盘尾盘顺利的完成了跳水杀跌走势,午后指数也是进一步下行寻求支撑后再度上演逆转行情,最终指数全线收红,那么市场反转的根源是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9.98点,指数收于3157.43点,深成指上涨101.58点,指数收于10366.78点,创业板上涨9.05点,收于1807.43点,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053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投资者还是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依然低于下跌家数,石墨烯、数字丝绸和人脸识别领涨大市,房地产、举牌概念和保险等板块相对较好,次新股、昨日涨停和雄安概念则是全线收跌,板块呈现出一边倒的走势,这一点需要投资者谨慎。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完成了一个大逆转,但是资金流向则是全线流出,所以说早盘临近收盘市场出现跳水也就不足为奇了,盘面上看市场没有任何的热点和做多动能(尽管午后全部翻红),投资者更是草木皆兵,稍有调整就慌不择路,成交量也是为你有效放大,说明投资者已经被市场整怕了。

技术上看:大盘全线逆转上涨收盘,日线创业板跌到1780点附近企稳,主板再度收复3150点,周线收小阳线,技术上看,市场短期维持整理是大概率事件,不排除指数再度跌破3100点。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可以说和彬哥昨天对市场的预判是完全一致,在昨日盘前彬哥就说只有下跌才是最好的结果,为何有此一说:因为第一A股加入明晟指数短期并不是什么利好,其二在加入之前所动用资金完成的面子行情需要还回来;其三新股目前确实没有停发的意图,甚至是市场稍有反弹,新股发行数量只会增加而不会减少,因此在这样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当然再加上近期管理层对民企海外收购进行的检查更是让市场风声鹤唳),而市场更有一种双杀的意图,那么这样的双杀更是打脸了这两天喊着加入什么明晟指数是超级利好的媒体以及有关部门官员,所以说对于目前市场来说,其杀跌根源就一个,投资者对市场的失望达到了极点,信心降到了冰点这才是最为根本的原因。至于市场午后又一次玩弄了投资者,将指数拉红,其原因也就一个,那就是能够继续发行新股。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