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7盘前:今天的操作原则

昨日回顾:周一的市场在上周五午后逆转的带动下继续着强势的表演,把多空战场锁定在60日均线之上,并推进到突破前高和补缺口的最前线;尤其是上证50更是创下一年半的新高,最终市场再度三线收阳,从短时分时线趋势来看,大盘依然有反弹,这样的市场今天我们又该如何操作?

消息面分析:消息面上,外围市场表现良好,国内信息面则没有太大关注点,预计市场会对上方压力继续冲击。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天整体强势,沪指对上方压力的突破蠢蠢欲动,创业板保住1800点位置,并对60日均线压力逼近;但是因为上行压力较大,能否一举突破还要看今天主力是否给力;技术上看,市场今天继续上冲的可能性大。而沪指则有望借势冲击3200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60点,第二支撑位在315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90点,第二压力位在32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全线走高,隔夜息面依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利好,今天继续有新股申购,在这样的情况下,预计大盘再度平开或小幅高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盘中将会继续有冲高,日线继续以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为主,但是依然要随时防止主板再度在盘中出现急跌的走势。

今日操作:就目前市场的走势看,主板似乎在演绎倒逼投资者跟风进场,在主板的带动下,中小创的蠢蠢欲动则是进一步验证了底部的可能性,当然在筑底的过程中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将会愈发明显,因此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很多一字跌停的次新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大盘整体表现应该说是比较强势,这个强势一方面来自于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的创新高,另一方面则是来自于中小创底部企稳带来的活力,如果从长期的角度看,目前的中小创绝对是处于一个布局的良机里面,尤其是那些业绩较好,而且具备多重概念的个股更是值得我们去布局和参与,所以说今天的操作原则依然是坚持卖高买低,也就是说要继续卖出以上证50为首的这些权重股和短期创新高后且没有业绩以及题材支撑的个股,进而去寻求和布局长期因大批量新股发行而受到打压的题材股和中小板创业板个股,做好市场随时可能出现的一九转换或者是二八行情的演变,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更好的适应和生存在这个市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