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4收盘:主板调整的压力凸显

市场正在沿着主板继续调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尽管主流媒体还在大肆吹嘘上证50如何具备投资价值,但是却依然未能阻挡住上证50继续调整的脚步,个别券商乌鸦嘴的魔咒再度引爆市场,在七月取得开门红后,市场周二并没有延续继续上证的动能,受到主板拖累,两市指数再度全线收跌,这样的市场后期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3.11点,指数收于3182.80点,深成指下跌60.22点,指数收于10474.83点,创业板下跌6.48点,收于1829.51点,成交量出现小量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3696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投资者还是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五十家,可以说是全线走弱,蓝宝石、中石化系和LED等板块领涨大市,锂电池、可燃冰和太阳能等板块相对较好,白酒、保险和人工智能能概念则是全线收跌,尤其是以保险和白酒概念的全线走低更是引发了资金的疯狂出逃。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非常弱势,以上证50 为代表的权重股继续回调更是带动了整个市场的调整,次新股和中小创也是在主板的拖累下走低,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和热点几乎全无,成交量也是继续低迷,这说明投资者的心态非常谨慎。

技术上看:大盘小跌收盘,日线创业板在1800点之上整理,主板则是再度面对3200点的压力,日线收阴,技术上看,市场接下来仍将是一个纠结的行情,市场将依然难有大的表现。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市场的表现依然很弱势,这种弱势更多的因素是来源于主板的主动回调,对于主板的回调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主板撤出的资金由于短期失去了选择的方向,或者说观望者甚多,这就直接导致了市场热点的散乱,成交量的萎缩,人气的低迷,对于周三的市场来说,主板是持续性寻求支撑还是再度在20日线附近企稳(昨日很多保险股已经在20日线附近企稳),将有待于观察,如果主板继续调整,形成一个头部,那么出来的这些资金将会不得已去寻求估值洼地,那就是中小创的做多机会,在很大程度上说,目前主板调整的风险已经凸显,因此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主板出现急跌的心理准备,万不可盲目的在高位再度追涨主板个股。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