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5收盘:保险股有出货嫌疑

低开后的市场在保险股的带动下再度强势冲击3200点,但是较为遗憾的是这一次又是无功而返,保险股如此卖力的拉升都未能在早盘将指数带到3200点之上,这足以说明投资者对保险股拉升后的担忧,午后市场则是继续延续着冲击3200点的格局,最终市场也是以站上3200点收盘,日线收小阳线,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保险股的强势?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4.28点,指数收于3207.08点,深成指上涨86.26点,指数收于10561.09点,创业板上涨7.12点,收于1836.63点,成交量出现小量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4099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投资者还是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和下跌板块基本持平,但是上涨板块的涨幅依然有限,昨日涨停、保险和石墨烯等板块领涨大市,工业4.0、有色金属和白酒等板块相对较好,雄安概念、互联网和疫苗概念则是全线收跌,场内的存量资金依然在围绕权重股打圈圈。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依然是一个一九行情,以上证50 为代表的权重股虽然再度拉高,但是跟风者甚少,次新股和中小创则由于主板的走强再度弱势,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和热点继续围绕有限的几只股做文章,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这说明投资者的心态非常谨慎。

技术上看:大盘上涨收盘,日线创业板在1800点之上整理,主板则是站上3200点,日线收小阳线,技术上看,市场接下来仍将是一个纠结的行情,市场在站上3200点之后中小创有望迎来补涨行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近期彬哥的担忧,那就是从上证50出来的资金会不会介入到中小创里面来,从今天的保险股走势看,资金应该是没有完成对漂亮50的出货,所以说出现保险股为首的大蓝筹二度拉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从另一个角度我们也不难发现,今天保险股的拉升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做多,而是明显的带有出货嫌疑,由于中小创还在主力资金的布局以及建仓期,因此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的反复也是看得见的结果,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最为关键的就是站队,到底是赌权重股的继续做多,还是潜伏中小创等未来的机会,就个人对市场的分析以及主力出货手法的分析来看,我更倾向于后者,因为在今天拉升的过程中保险股出货的嫌疑十分明显,这一点我们不得不防。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