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0盘前:摸石头过河要不得

上周回顾:市场总算千辛万苦的站上了3200点,而周五午后权重股的拉升更是将沪指稳定在了3200点,但是随后证监会新股发行数量的出炉也终于让我们明白为何沪指能够稳定在3200点,下周新股发行增加到9只,相比过去三周数量增幅高达50%,对于再度增量发行新股的市场周一会不会深跌?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天日线涨跌互现收盘,沪指站上3200点,创业板的1800点算是站稳,周线收小阳,短期日线继续做多头攻击形态;技术上看,市场周一或许出现再度摸高的行情,但是绝对不要指望会有大行情出现。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00点,第二支撑位在317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30点,第二压力位在32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依然是稳健的走势,周末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今天一只新股申购,但是本周却再度发行九只新股,在这样的情况下,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不排除今日指数盘中出现急跌的走势,3200点的争夺也将会持续。

今日操作:就目前市场的走势看,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继续在做着引诱投资者进场的举动,这一点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因此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很多一字跌停的次新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出现了一些让我们担忧的问题:一是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似乎到了强弩之末的局面;二是以次新股为首的中小创开始逐步受到资金的青睐,三是涨价概念成为市场一个最大的热点,即便是如此,市场却依然没有出现久违的普涨行情,而对于周末新股发行数量的再度增加更是让很多投资者惊呼看不懂,如果按照这样的节奏,沪指涨到3500或者更高的时候每周发行新股数量会不会增加到20家?这一点我还真的不敢确定,但是有一点我可以确定的是管理层这是在摸石头过河,在试探投资者和市场的反应,说白了管理层在拿市场和投资者当试验品,这样的做法甚危,更是要不得。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