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1早盘:两类股可操作

昨日回顾:由于新股发行数量再度提速,直接导致了指数的全线低开,而次新股则更是全线大跌引领市场寻求支撑,尽管午后沪指在中期股的带动下翻红,更让投资者担忧的则是尾盘市场再度全线跳水杀跌,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如何解读?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天日线全线下跌,沪指的3200点和创业板的1800点随时都有可能跌破,周线收中阴,短期日线再度呈现出破位下跌的趋势;技术上看,市场周二将会继续有调整走势出现,不排除市场再度跌破3200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80点,第二支撑位在317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20点,第二压力位在32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依然是稳健的走势,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今天一只新股申购,新股依然是不停歇,在这样的情况下,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不排除今日指数盘中再创杀跌新低的可能,3200点的争夺也将会持续。

今日操作:就目前市场的走势看,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继续在做着引诱投资者进场的举动,这一点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再加上新股发行数量的提速,这种护盘更显得有必要。因此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很多一字跌停的次新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管理层一直喊着的慢牛以及市场调整和新股无关的言论再度被市场狠狠地给了一巴掌,这一巴掌打的更是响亮,但是考虑到某些部门煮熟的鸭子,嘴硬的一贯做法,我们不指望能有个一二三出来,但就目前的市场,彬哥认为两类股还是有可操作的机会与空间:第一涨价概念,这类股票成为了近期超过上证50后最为火热的一个版块,从锂电池到钴业,再到化工化纤,市场大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这在一定程度上会激发市场的信心,其二就是半年报超预期概念,对于这一类股大家可以从一季报公布的信息寻找蛛丝马迹,进行前期潜伏的方式介入到这一类个股当中来,至于目前的行情我们该如何解读,只能说是为了发行新股将刻意的护盘和指数的造假做到了极致,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当休矣。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