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2早盘市场最大的祸根

昨日回顾:奇葩的A股再度成为全世界热议的笑点,在港股暴涨将近400点的情况下,午后盘中保险和银行的装模作样拉升都未能将创业板翻红,尾盘指数更是再度选择向下,A股还是以下跌收盘,对于市场来说,最大的祸根在哪里?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天日线在全球暴涨的情况下再度全线下跌,沪指的3200点勉强守住,但是创业板却再度收出中阴线跌破1800点,短期日线再度呈现出破位下跌的趋势;技术上看,市场周三有可能继续调整,不排除指数再度出现杀跌的行为。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80点,第二支撑位在317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20点,第二压力位在32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依然是很稳健,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今天二只新股申购,新股依然是不停歇,在这样的情况下,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不排除今日指数盘中再创杀跌新低的可能,3200点的争夺也将会持续。

今日操作:就目前市场的走势看,主板继续倒逼资金进场接盘,如果没有接盘的资金,很可能会继续逼空下去,就看谁能熬得过谁,而对于中小创则是出现了砸盘买股的局面,因此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很多一字跌停的次新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每当有人喊着市场调整和新股发行数量过多过快无关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不明觉厉的资金出来砸盘,让指数在尾盘跳水快速下跌打脸管理层以及有关马屁精,可惜的是这样的结果更苦了不知情的投资者,而据盘后统计,更是有将近500多亿的资金从上周五开始连续杀入的中小创的个股当中来,但是市场和个股却依然在下跌,这确实是一种不正常的反应,但是也更加验证了彬哥之前说的主力这是在倒逼投资者割肉中小创追高上证50个股,用心可谓歹毒,而对于市场一直弱于全球,甚至是成为全球的笑话,其最大的祸根就在于现行的制度和体制,交易制度的不平等,信息面和资金面的不平等,力量的不均衡诸多因素都导致了市场现在的状况,再加上一群造假高手在这里祸害市场,市场能够有好的表现那才叫意外。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