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2收盘:谁在肆意打压中小创

全球的大牛市下,中国市场竟然走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熊市,在上证50一方面拼命拉高诱导资金进场接盘之际,另一方面近期资金大量介入的中小创个股却遭遇洗劫式的打压,创业板更是再创新低,尽管午后市场略有企稳,但是这样的走势只能说是再一次的做假罢了,那么我们不禁要问到底是谁在肆意打压中小创?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5.01点,指数收于3198.03点,深成指下跌14.52点,指数收于10453.19点,创业板上涨2.84点,收于1786.75点,成交量出现小量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485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投资者还是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百家,很多个股和板块下跌幅度十分明显,雄安地产、西藏和银行等板块领涨大市,保险、小金属和券商等板块相对较好,人工智能、软件和医疗器械概念则是全线收跌,尤其是以次新股为首的中小创更是遭受洗劫式的打压,这一点尤其明显。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相当低迷,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权重股更是将沪指牢牢的掌控在一个任意拉打压的局面,中小创和次新股继续遭受不明资金的打压和抢筹,个股更是频现崩盘,指数重心再度下移,成交量在下跌中的放大说明有资金在杀跌背后有暗招。

技术上看:大盘下跌收盘,日线主板3200点争夺十分激烈,创业板一度逼近1750点附近的支撑,日线再度收阴,技术上看,市场周四有可能出现最后一跌,随后指数则将有望假惺惺的出现反弹,因为周五要发新股。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都已经不能用可悲两个字来形容了,市场的两个极端更是凸显出市场现有制度和体制的漏洞百出,再看看近期的一些大牛股,科大讯飞、方大炭素、贵州茅台、招商银行、格力电器,这些所谓的大牛股的背后几乎清一色的都有着相同的股东,其实我们也动明白也只有他们才有这样的资金和能力将市场与个股玩弄于鼓掌之中,再看看市场,全球的牛市下A股又一次熊霸全球,还宣称中国市场是什么慢牛行情,严格的说这是公开的造假,但是谁来监督这种肆无忌惮的造假行为?对于这个时候拼命的肆意的打压中小创其目的勿怪乎就一个,那就是迫使投资者割肉将可怜的一点资金到高位去接盘上证50的股票,其险恶用心可以说是昭然若揭。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