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2盘前:中小创随时反弹

昨日回顾:市场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更是让创业板击穿了1800点之后直逼1750点附近的支撑后略有企稳,遗憾的是市场最终还是未能出现反弹的走势,最终创业板三连阴收盘,这样的市场周四会有反弹吗?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天日线继续收跌,权重股对沪指的护盘相当坚决,但是创业板却再度收出中阴线逼近1750点点,短期日线下跌趋势明显,重心也在不断下移;技术上看,市场在周三完成了探底回升后有望再度冲击1800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80点,第二支撑位在317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20点,第二压力位在32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延续着大牛市的走势,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今天依然有新股申购,新股依然是不停歇,在这样的情况下,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不排除今日指数盘中再度跌破3200点的可能,市场有望像中小创做多进行转化。

今日操作:就目前市场的走势看,主板连续多日的迫使资金追高的效果再度展现出来,尤其是近期割肉买入上证50个股的朋友又一次的叫苦不迭而创业板的反弹也非常符合预期,因此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很多一字跌停的次新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只能说再一次被彬哥所言中,那就是主力在拼命拉升主板和打砸中小创的目的其实是一样的,那就是在倒逼投资者割肉中小创的同时在高位接盘上证50的个股以及保险、银行和白酒这些已经炒作很高的个股,对于主力这样的用心只能用歹毒两个字来形容,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主板出来的资金目前最有可能的去向就是中小创。从目前情况看白马股连续大幅上涨后已经不具备估值优势,机构更是骑虎难下,于是千方百计想要散户接盘鼓吹权重行情的情况在最近更是常常发生。这个时候游资和机构产生巨大分歧也是在所难免,从另一方面说如果管理层要想发行新股,那就必须在周四和周五让市场象征性的走出至少一天半的反弹行情,否则想发新股将会难上加难,从多个层面我们不难看到市场的反弹将会随时展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