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3收盘:主板诱多时日不多

早盘指数在全球涨声一片中继续低开,尽管随后以保险股为首的权重股再度出现拉升行情,但是很明显又是一次诱多的走势,随后以有色金属和基建为主的二线蓝筹开始发力,午后市场则是在权重股的带动下进一步的走高,最终市场微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这样的市场后期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1.50点,指数收于319.04点,深成指上涨12.91点,指数收于10466.10点,创业板下跌7.89点,收于1778.86点,成交量出现小量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380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投资者还是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略多于下跌家数,但是整体涨幅却依然有限,稀土永磁、有色金属和其他资源股等板块领涨大市,保险、锂电池和新材料等板块相对较好,次新股、蓝宝石和互联网概念则是全线收跌,尤其是以次新股为首的中小创则是继续遭受资金的抛压吸筹。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依然是一个不太作为的行为,保险股继续走诱多行情,资源股的崛起再度担当了护盘重任,中小创继续在打压中被资金吸筹,市场的成交量依然维持在近期的平均线水平,说明市场增量资金不多,做多的动能依然不充分,这对于市场来说,要想出现普涨行情依然是有困难。

技术上看:大盘微涨收盘,日线主板3200点争夺十分激烈,收盘再度收复3200点,创业板则是继续在800点之下挣扎,技术上看,市场周五将依然不会有太好的行情,不排除市场再度出现这种一边诱多,一边打压的局面。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主力在主板上惯用的伎俩继续和反复引诱着投资者进场接盘,一旦有接盘的资金进场,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就会再度留下长上影让接盘者内心纠结,加上今日,市场的诱多走势已经持续了一周之余,但是由于这些涨幅过大的个股均是盘子大,基金抱团量多,因而短期想快速出局也是无法实现的,因此这样反复的拉升诱多也就成为了近期市场最为明显的走势了,只是遗憾的是这样肆无忌惮的玩弄市场于股掌之中的人,谁敢保证不是又一次的相互勾结呢?从另一方面说在二线蓝筹股的带动下,市场肯定不会出现大跌的走势,也更加有利于主力出货,面对这样的行情投资者必须要保持冷静,寻找确定性的机会,不盲目追涨杀跌,因为主板诱多的时日已经不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