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7盘前:新低将是买入好机会

上周回顾:在所谓的以保险股为代表的权重股的带动下,管理层的最后一块遮羞布上证50 再创新高的同时却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屡创新低,更为可怕的是继上周新股发行九只后,本周新股数量继续维持九只,对于这样凶猛的新股发行,周一市场会怎样?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上周五日线涨跌互现收盘,权重股对沪指的护盘相当坚决,尾盘更是动用保险强拉沪指翻红,但是创业板却再度以大跌收盘,短期日线创业板下跌趋势明显,重心也在不断下移技术上看,市场周一继续低开的可能性大,不排除指数继续分化,创业板再度考验前期低点的可能性大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80点,第二支撑位在317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20点,第二压力位在32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再创新高,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今天依然有新股申购,新股的发行可以说是达到了疯狂的境地,在这样的情况下,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不排除今日指数盘中再度跌破3200点的可能,而创业板则有可能再度考验1700点附近的支撑,届时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今日操作:就目前市场的走势看,主板还是在逼着资金进场接盘以保险为首的上证50个股,甚至不惜借用一些自身优势倒逼资金进场接盘,同时却在不断地打压中小创个股,迫使投资者割肉离场,其用心可以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因此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很多一字跌停的次新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市场还是在延续着一直以来的老套路,那就是一方面不断的借助发行新股打压中小创逼着投资者割肉离场,一边在拉升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在引诱投资者进场接盘,这种如此明显的做法管理层竟然看不到,按照上周深交所发的投资者教育的文章,连续上涨有问题,交易活跃有猫腻,那么新华保险的十七连阳管理层该如何解释?以保险股为代表的所谓的权重股连续的交投活跃有没有猫腻?如此大批量的发行新股有没有顾及市场的承受能力?做了婊子还想立牌坊,这个牌坊注定是立不住的,鉴于新股如此大量发行,这将会导致创业板为首的中小创将会再度遭受抛压,甚至不排除创业板在创新低的可能,但是市场不仅仅是靠维持了沪指在3000点之上就是安全的,在这些股票越来越多的失去吸引力之后,中小创的春天也必将到来,对于投资者来说,新低岂不更是一个好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