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8收盘:修复性行情将会展开

市场早盘继续低开,在全世界都是暴涨不断创新高的背景下,A股俨然成为了一个笑话,早盘沪指在保险股带动下的翻红更是虚伪至极,早上临近收盘保险股带动沪指急速跳水,午后市场则是创业板率先翻红,最终指数在昨日大跌后依然是惊魂未定的微涨收盘,这样的市场周三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0.47点,指数收于3186.93点,深成指上涨47.96点,指数收于10103.76点,创业板上涨11.06点,收于1667.49点,成交量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123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投资者还是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仅仅维持在百家左右,多数板块依然是下跌局面。足见市场多么软弱,黑色金属、三线地产和丝绸之路等板块联手护盘,领涨大市,稀土永磁、土壤修复和电子商务等板块相对较好,雄安科创、软件和大数据概念则是全线收跌,中小创依然被市场选择性的抛压。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可以说是依然相当低迷,以保险股为首的所谓的护盘大军俨然成为了左右指数和市场涨跌的主力军(我真的不知道这算不算操纵市场),而中小创更是在杀跌中引发资金的抄底,这也是午后创业板翻红的一个主要因素,成交量的再度萎缩说明投资者在经历昨日恐慌后开始趋于平静,但这绝不是好消息。

技术上看:大盘小涨收盘,日线主板3200点继续失守,创业板则是再创新低后企稳,技术上看市场接下来不排除创业板下行回抽1600点的可能,但是只要是调整就一定是机会,从当初的创业板4000点到现在的1600点附近跌幅足够惊人。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只能说一句这绝对是扯淡的行情,近期有人总是说我看好中小创是在逆势,或许大家没有看到我说的中小创是哪一类股,如果你非要去碰那些业绩暴跌的股,不套你套谁?反过来如果你现在还去追上证50或者保险股你不站岗谁去站岗?所以说任何的选择都是一个相对的选择,三个月前你看到有媒体和券商让你们买保险股和资源股了吗?三个月后又是什么景象?当年人民日报高喊4000点是牛市起点又是怎么一回事?林林总总的一些事情彬哥可以说目前绝对是择机布局中小创里面那些业绩优良,长期会受到政策支持板块的好时机,而在经历了持续暴跌后,中小创的修复性行情也必将在杀跌后展开,大家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趋势的进一步明朗就好,万不可此时再去追什么上证50个股,切记,切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