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9收盘:券商股启动有深意

现在的市场似乎不管你头一天走势如何,第二天如果不低开那就可能是意外,于是乎今天市场再一次毫不犹豫的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再一次犹抱琵琶半遮面,在扭扭捏捏中开启反弹,资源股和券商再保险和银行萎靡之后,成为领涨的主力军,那么我们该如何解读券商的启动?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45.30点,指数收于3232.87点,深成指上涨191.81点,指数收于10295.57点,创业板上涨17.28点,收于1684.77点,成交量再度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5245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投资者还是不敢长线持股。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较好与下跌家数。券商、有色金属和水泥等板块联手护盘,领涨大市,稀土永磁、智能手机和白酒等板块相对较好,次新股、软件和中小盘概念则依然较弱,但是相比于之前的暴跌明显要缓和很多。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应该说又一次体验了权重股的霸气,在保险和银行低迷之后,市场领涨龙头和彬哥所预计的一样,券商和资源股接过了领涨的大旗,这其中涨价概念和业绩为王的板块更是吸引了资金的青睐,成交量的有效放大说明市场交投开始活跃,这对于后市市场的走强有着积极意义。

技术上看:大盘上涨收盘,日线主板再度收复3200点,创业板则是再创新低后企稳,技术上看市场周四主板或许再有冲高,但是力度将会有限,创业板能否有效收复1700点将是不小的看点。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沪指之所以能够站上3200点,和券商的启动有着很大的关系,本周初彬哥再说到市场一旦出现保险和银行调整之后会怎样的时候也强调过,如果保险和银行出现调整,券商一定会成为护盘的主力军,只有这样,才能护住上证指数在3100点之上,其目的也很明确,那就是能够有机会和理由发更多的新股。可以说为了发行新股主力也是想尽了一切可能的手段和手法,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券商股启动其实也是业绩为王的一个很好的体现,在六月份出来的财务数据中,几乎所有的券商都是利润颇丰,因此在市场主动出击业绩增长股的大背景下,强势股的启动也就不足为奇了,对于券商股启动还有另一层深意的好处,那就是护盘,因此如果大家看清了券商启动的实质,那么接下来如何操作也就会变得轻轻松松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