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1收盘:市场为何失去了活力

市场受到保险股低开的影响,两市指数继续选择了低开,而低开后的市场则是延续了整理的行情,尽管创业板多数时间处于红盘状态,但是市场明显没有什么热点和做多动能,午后指数则是延续着整理的模式,最终市场涨跌两难的收盘,市场为何失去了动力?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6.70点,指数收于3238.16点,深成指下跌2.16点,指数收于10364.82点,创业板上涨1.54点,收于1688.61点,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440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投资者还是不敢长线持股。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再度低于下跌家数,市场更是没有什么涨幅较为理想的板块。人工智能、人脸识别和安防等板块联手领涨大市,柔性电子、白酒和大飞机等板块相对较好,保险、券商和有色金属概念则是延续出货状态,市场继续处在一个尴尬的格局。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应该说是一个极为弱势的走势,在以保险为首的上证50被资金持续出货后,市场就再度陷入了一个不作为的局面,中小创则因为新股大批量的发行继续遭受挤压,盘面上看市场再度陷入一个无序的局面。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日线主板站稳3200点,创业板则是围绕1700点做整理,日线在三连阳后开始震荡,技术上看市场下周将依然不会有大行情,尤其是普涨行情更不会出现。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从资金流向上看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最近正在持续的被主力甩卖,而与此同时一直不作为的中小创则开始出现资金流进的迹象,但是并不是全线在流入,这说明主力资金还有分歧,对于做多哪类股资金还有纠结的地方(主要是新股发行过多造成的结果),而对于市场在经历了短暂的反弹后为何未能出现持续上涨的情况,主要原因还是投资者有所顾忌和担忧,担忧管理层依然不顾死活的大量发行新股,在这样的情况下市场出现纠结的走势或者是整理也就在所难免了,对于下周行情来说,如果新股发行依然保持现有的速度的话,市场将很可能还会有再一次的回抽本周低点的可能,至于市场何时会有真正意义的中小创行情,必须要等到管理层意识到了自己做法是违背市场规律的那一刻才有可能,目前来说煎熬还将持续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