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7盘前:中小创的春天不会缺席

昨日回顾:主板继续着诱多的走势,中小创继续因为新股的发行而承受着难以承受的压力,午后市场更是在全球涨声一片的情况下再度跳水,主板更是在多日的诱多后开始调整,那么这样的市场后期中小创会不会否去泰来?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日又一次在全球普涨的情况下全线调整,而创业板则在在低位弱势整理,但是依然未能收复1700点,技术上看,市场今天将有望继续延续这种弱势行情,市场也很难出现大幅的反弹,周四的走势将很可能又是一个弱势的格局。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00点,第二支撑位在31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50点,第二压力位在32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又是再创新高,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今天再度有二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不排除今日指数盘中再度急跌的可能,创业板只要不跌破前期低点大家就不要恐慌,主板关注沪指3200点的强力支撑,预计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操作:就目前市场的走势看,中小板和主板的关注度正在悄悄地发生演变(尽管还需要进一步的强化),这一点投资者必须要有预判和预期,因此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近期主板的一些个股更应该选择离开),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尾盘对沪指的拉红可以说是毫无廉耻的卑鄙行径,从主力的操作手法来看,我们从没有见过如此嚣张做假的操纵市场,以上证50为代表的遮羞布更是将80%的个股死死的压制在水深火热中,但是我们相信在全球科技股盛宴的大潮下,以科技股为代表的中小创(尤其是创业板)绝不会因为管理层的一些错误甚至是自以为是的决定而缺席这一场盛宴,尽管目前这条路上到处是荆棘和陷阱,到处是鲜血和地雷,就目前的情况看,主板在持续着资金的净流出,唯一的涨价概念成为市场的热点,但是调整的中小创则依然是资金在不断地净流入,这很可能预示着市场处于大变盘前夜,因此大家一定要坚信中小创的春天只会迟来,不会缺席。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