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7收盘:创业板的爆发是必然

主板和中小创的跷跷板效应再度爆发,在主板连续的出货和对中小创的布局基本达到接近尾声的时候,市场选择在周四这个时候爆发,最终市场更是以上证50个股和成长股的下跌,创业板的全线爆发收盘,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创业板的爆发?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62点,指数收于3249.29点,深成指上涨97.85点,指数收于10395.19点,创业板上涨60.88点,收于1742.19点,成交量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552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出现了净流入,说明资金抄底的意愿还是强烈。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明显多于下跌家数,板块超过1%的家数明显增多。港口运输、房屋租赁和软件等板块联手领涨大市,互联网、手游和云计算等板块相对较好,保险、有色金属和银行概念则是全线调整,尤其是保险和银行出现调整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更是让投资者感觉到主力手法的残忍,在以保险为首的上证50连续的被资金净流出后今天终于大爆发式的进行了洗盘,同时获得连续资金布局的创业板则是绝地反击,成交量的迅速放大更是说明抄底资金进场意愿强烈。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日线主板继续失守3250点,创业板则是大涨收复1700点,日线沪指连续调整,创业板底部企稳,技术上看主板短期调整将会不可避免,而创业板则有望在低位企稳后短期迎来布局的好时机。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尤其是在创业板启动之前,全世界的牛市里,当上证50这块遮羞布被撕下后,我们看到的是背后狰狞的嘴脸,肮脏的内幕交易,以及无数的谎言和欺骗,不堪一击的市场在飞流直下三千尺后创业板爆发,其实一点都不意外,近期中小创在下跌过程中不断地被资金介入和买进,这说明在主板持续上涨后的估值优势已经荡然无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主力选择股指更加合理以及超跌的中小创(尤其是创业板)进行布局和参与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早盘评述文章《中小创的春天不会缺席》也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近期的操作思路,包括近一段时间以来让大家留心主板的调整,可以说创业板的爆发是必然,是一个长期打压后忍无可忍的反应,短期创业板的行情有望维持几个交易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