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4盘前:3200点争夺战

昨日回顾:涨价概念调整,资源股普跌,权重股调整,市场在新热点酝酿,老热点不济的情况下在盘中出现跳水,虽然午后指数跌幅趋缓,但是依然未能阻挡市场全线下跌收盘,日线收阴,那么这样的市场下一个热点会在哪里?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上周(尤其是周五)出现明显调整格局,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创业板继续在1750点附近做整理,日线沪指技术指标高位回调趋势确立,创业板则是相对稳健,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主板有继续调整的可能,不排除短线再度跌破3200点,而创业板则有可能在主板的调整下继续冲击1780和1800点之间的压力。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80点,第二支撑位在316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20点,第二压力位在324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连续几个交易日的调整后出现企稳,周末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新股发行持续着疯狂,今天一只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有可能会继续整理,创业板则有望在1750点附近展开争夺,主板则很可能再度回抽3200点,预计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但是不排除市场在盘中继续出现急跌的可能。

今日操作:主板选择回抽3200点,这是一个好事,创业板则是在1750点附近做整理,说明投资者面临挑战还是谨慎,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小创有望继续获得资金的关注,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近期主板的一些个股,比如说一些资源股和保险个股,更应该选择离开),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大盘出现了明显的分化,沪指在短暂的收复3300点之后则是再度选择调整,甚至是3300点成为了这一年多来不可逾越的一道天堑,这主要是和前期套牢盘过多有关(当然现在很多主板的个股已经跨越了3300点压力,譬如银行股更是有部分个股创下了十年新高),就周四和周五的调整看,以资源股为首的权重股的调整绝不会是一天或者两天就可以完成的,在资源股调整的同时,中小创则真的有望一波布局良机,近期部分创业板个股的强势以及国家队的建仓可以看出,其实在创业板不断地创下新低后还是有很多的创业板个股获得了资金的抄底以及布局(尤其是创蓝筹),不出意外,市场今天将会再度回抽3200点,甚至是跌破3200点,如果3180能够稳住,那么将会是再一次调仓换股完成布局的好机会,大家可以寻求合适机会合理布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