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5盘前:关注一大概念的超跌反弹

昨日回顾:题材股的全面开花让A股再一次于全世界资本市场风雨飘摇的大环境里一枝独秀(当然这和全世界大牛,A股独自最弱也有关系),大盘最终全线飘红,日线收阳,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如何布局?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日三线飘红,沪指再度站稳3200点,创业板距离1800点一步之遥,日线沪指技术指标开始修复,创业板指标做多趋势明显,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将有望延续这样一个中小创做多,主板跟随的态势。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00点,第二支撑位在31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50点,第二压力位在326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依然是处于短期调整的局,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新股发行持续着疯狂,今天继续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出现平开或小幅高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有可能会继续冲高,创业板则有望冲击1800点,主板则很可能继续在3200点和3250点之间震荡,预计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操作:主板依然在3200点之上,这是一个好事,创业板则是冲击1800点,说明资金开始在逐步寻求中小创布局的机会,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小创有望继续获得资金的关注,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近期主板的一些个股,比如说一些资源股和保险个股,更应该选择离开),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资金进一步向中小创倾斜的态势更加明朗,这和近期对市场的研判以及对资金流向的分析相吻合,那么在这样的一个大趋势逐渐明朗化的前提下,我们该如何选择个股,选择热点操作将会是一个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彬哥认为短期的周期股也好,上证50个股也罢,其实年内涨幅都已经偏高,在估值相对合理的情况下,以大科技为首的题材股则有望成为近期市场做多的主力军,因为就全世界范围看,今年市场最活跃的热点绝对是科技股,可以说全球范围内都刮起了一阵科技旋风,我想在国内上市的这些科技股也将会不同程度的受到资金的青睐(尤其是在股指已经相对合理的情况下),因此在接下来的一段行情里,大家要紧紧围绕大科技概念这也一个超跌板块展开布局,分享其带来的投资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