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5收盘:短期行情会有反复

创业板触碰了1800点,沪指再度收复3250点,市场在经历了昨日的三线普涨之后,再度迎来冲高,但是似乎主力做多的动能和迹象不明显,因此也直接导致了早盘市场的纠结,午后市场则是延续着这样的走势收盘,那么在创业板尝试性突破1800点之后,接下来会是怎样的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4.28点,指数收于3251.64点,深成指上涨39.98点,指数收于10559.78点,创业板上涨5.09点,收于1798.57点,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552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继续从主板净流出,说明资金撤退的意愿强烈。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和昨日相比出现了下滑,整体涨幅也是十分有限。银行、昨日涨停和石墨烯成为反弹的领头羊,柔性电子、人脸识别和保险等板块相对较好,水泥、你也和有色金属概念则是领跌大市,涨价概念和周期股继续引领调整的脚步。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表现出现了明显的分化,资源股的下跌和短期涨幅过大有关,而大金融概念的再度企稳说明了市场在炒冷饭,创业板则是在盘中一度收复1800点之后显得稍微乏力,说明市场追高的情绪不足,成交量保持一定的高位则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封杀市场下跌的空间。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沪指再度收复3250点,创业板则是围绕1800点做整理,日线收十字星,技术看市场短期延续这种整理行情的可能性较大。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应该说是基本符合之前的研判与预期,保险和银行的联手反弹有在资源股失去上涨动力的情况下护盘的意图,而创业板1800点的争夺则说明短期其面临着一定的压力,资金有高位出局的迹象,而从盘面上我们还能看到的就是资金在没有太多热点的情况下,继续寻找估值洼地以及低市盈率的个股以及板块在操作,这其中一些中小创的超跌概念尤其明显,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接下来的操作也就很明确了,第一涨幅过大的坚决回避,第二寻求估值洼地和超跌概念以及低市盈率是主线;第三控制好仓位,不轻易的追涨杀跌,毕竟盘面上给出了滞涨的行情,这也意味着短期的行情将有反复,如果后期市场能否再度看高一线,则需要有一个消化过程。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