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8盘前:时间窗口开启,防范为上

昨日回顾:创业板再度创下反弹新高直逼1850点附近的压力,但是随后由于受到抛压盘的影响,最终创业板还是未能顺利的收复1850点,随后雄安概念的启动则是让沪指在上一个台阶,指数也在昨日全线收涨,那么这样的市场投资者要如何操作?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日全线收涨(尽管涨幅并不大),沪指收盘再度站上3250点,创业板站稳1800点,日线沪指技术指标做多趋势显现,技术上看,创业板短期有望再次冲击1850点,而主板则有望继续围绕3250点做整理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40点,第二支撑位在322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80点,第二压力位在33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依然稳健,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有可能会继续冲高,创业板则有望冲击1850点,主板则很可能再度在盘中回抽3250点,预计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但是要防止可能出现的盘中急跌)

今日操作:主板在3250点附近反复整理,这样能够夯实其3200点附近的支撑,创业板则是站稳1800点,这有助于冲击1850点之上的压力,也说明资金对中小创的布局正在加大,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小创有望继续获得资金的关注,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近期主板的一些个股,比如说一些资源股和保险个股,更应该选择离开),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继续走三现普涨的局面,这固然是一个喜人的结果,但是由于随后尾盘出现了筹码的松动以及抛压盘带来的压力,所以最终导致了市场的上涨显得有那么一点犹豫,对于今日市场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时间窗口,那么这个时间窗口会不会开启,以及开启后的市场会不会再度在盘中出现急跌导致市场展开新的调整有可能都是我们需要提防的事情,由于昨天资源股分化,近期的中小创龙头也是高位回落,这样一来后期这些股会不会带动中小创回抽1800点甚至是1780点之后再度展开新的上涨确实需要进一步的确认,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今天的时间窗口将会准确开启,市场也将面临着双向的选择,在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如果我们保持一份冷静,那将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因此建议大家防范为上。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