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2盘前:目前最好的操作

昨日回顾:中国联通的复牌成为了混合改革做多的最大动力,在这些类权重股的带动下主板多数时间处于红盘,创业板则是略显纠结,整体市场的热点也不是太多,行情在纠结中收盘,对于这样的市场,投资者最好的操作是什么?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周一表现整体稳健,沪指收盘依然站稳3250点,创业板则是在1800点和1850点之间做窄幅整理,日线技术指标做多趋势犹存,但是力度却在逐渐减弱,技术上看,创业板短期有望再次冲击1850点,而主板则有望再度冲击3300点。冲击之日则很可能就是出货之时。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60点,第二支撑位在324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90点,第二压力位在33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还是较为弱势,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今日依然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有可能会继续冲高(但是冲高就是出货的好时机),创业板则有望蓄势后再度冲击1850点,主板则很可能再度在盘中回抽3250点,预计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短期市场难有大行情

今日操作:主板在3250点和3300点之间反复整理,如果整理时间太长也不太好,这一点需要大家谨慎,创业板则是站稳1800点,这有助于冲击1850点之上的压力,短期资金观望的意图已经显现,从目前的情况看,市场短期很可能会出现整理行情,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近期主板的一些个股,比如说一些资源股和保险个股,更应该选择离开),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最好控制在半仓或者六成左右,万不可盲目的重仓甚至是满仓。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有一种涨不动的感觉,这种感觉说实在的确实不是太好,尤其是尾盘在指数上行的情况下,市场更是无量,抛压盘也相当严重,这很可能会成为市场短期调整的一个最大因素,就昨天盘面看,市场存在两大可以做多的动力,一是次新股,二是混合改革,但是混合改革很明显吸金力度不够,次新股又波动的非常明显,因此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操作的难度,面对这样的局面,作为我们投资者来说,其实操作也就变得很简单了,这个时候的操作除却那些超跌甚至没有反弹的个股我们可以留一些底仓之外,那些涨幅过大的个股我们绝对要选择卖出的机会,因为昨天收盘就已经说过,近期市场很可能会有一次洗盘来完成对主板3200点,创业板1800点的确认,因此大家目前最好的操作就是控制仓位,再控制仓位。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