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2收盘:个股滞涨说明什么

早盘指数平开,随后市场则是先跌后涨,沪指早盘再度展开冲击3300点的走势,但是尽管是资源股和保险股的轮番拉升,都未能将市场带向更高的位置,反而是很多的个股却不同程度的出现了滞涨和调整的走势,这样的情况说明了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4.12点,指数收于3291.03点,深成指下跌35.79点,指数收于10653.98点,创业板下跌14.30点,收于1814.92点,成交量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4846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全线净流出,说明资金撤退的意愿强烈。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今天依然少于下跌家数,整体上涨家数不足百家,通信网络、数字丝绸和苹果三星成为两市的领头羊,连续两个交易日领涨,保险、有色金属和石墨烯等板块相对较好,兵工集团。无人零售和白酒概念则是相对较弱,整体收跌,市场持续存在一个板块循环当中。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表现依然没有太多的热点,中国联通盘中一度打开涨停,资金博弈十分厉害,而周期股龙头方大炭素盘中的博弈更显示了资金的对垒,而次新股的冲高回落则说明有资金出逃的迹象,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成交量的持续下滑则说明投资者在目前点位开始犹豫,这些需要大家警惕。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沪指继续逼近3300点,创业板则是在1800点和1850点之间的中枢继续做整理,日线收十字星线,技术看市场短期将面临着方向的选择,如果不能够迅速突破,那么调整将随时可能出现。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整体上来说其疲软和纠结的趋势相比周一显得更加明显,不管是资源股的探底回升还是保险股的拉升都未能带动大面积个股的反弹,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需要投资者警惕的信号,而午后中小创的进一步下滑和调整更是让市场陷入一个颇为尴尬的局面,就市场今天整体走势看,一天时间市场就把板块轮动了一遍,保险、资源股和次新股盘中皆出现了拉高出货的迹象,尤其是保险股的拉升更让人心存疑虑,因此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投资者需要防止两件事:其一是市场会不会出现再度向极少数个股反弹,绝大多数个股调整的方向转移;其二以保险股为首的上证50会不会再度将中小创拖回到1800点之下,盘面上很多个股的滞涨甚至是下跌只能说明市场再度面临着出现调整的可能,因此大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等待更好的时机再度参与进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