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5收盘:新高后的炒作机会

创业板再度攀升新高,在昨日站上1880点之后,今天努力的向上爬高到了1890点附近,距离1900点更进一步,整个上午市场更是在高位展开了拉锯战,午后市场则是延续了这样的一种拉锯走势,最终指数微涨收盘,日线再收十字星,对于新高后的市场我们该如何炒作?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5.55点,指数收于3385.13点,深成指上涨24.10点,指数收于10986.95点,创业板上涨1.54点,收于1885.16点,成交量小幅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626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小幅流出,这很可能会引发市场的调整。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明显低于下跌家数,板块整体涨幅不大,保险、医疗器械和银行成为两市的领头羊,领涨两市,基因测序、房地产和疫苗等板块相对较好,煤炭石油、黑色金属和黄金等概念板块联手做空,相对较弱,尤其是以资源类为首的板块和个股调整尤其明显,板块的轮动依然明显。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虽然是一个小幅反弹的格局,但是市场整体却陷入了一个较为尴尬的格局,那就是成交量充裕,热点却明显不足,以高送转为首的个股逐渐活跃,除此之外,长期涨幅弱于大市的医药概念今天则是整体表现,这是否成为市场调整的有一个信号,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技术上看:大盘微涨收盘,沪指再度冲击3400点无功而返,创业板则是站稳1850点,日线收十字星线,技术看市场短期或许会冲击3400点,但是冲击就是出局的时刻,彬哥认为在目前的市场确确实实到了一个随时可能出现深度调整的时刻。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有几点比较怪异的情形出现:一是上证50指数持续上行,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蓝筹力挺大盘的大背景下,成交量却在午后持续的萎缩,资金却在逐步的净流出;第二就是市场在寻找补涨的替代品开始向着纵深方向发展,高送转的活跃,医药股的全线飘红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但是医药股的全线飘红往往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市场调整的信号,所以说这一次医药股的走红是否成为行情的末端,将会在接下来一到两个交易日给出答案,因此对于新高后的市场来说,如果投资者确实需要投资炒作,那么机会只能在补涨概念以及超跌概念和市场可能调整的过程中的防御性概念当中寻求布局的机会,千万不可在这个高位再度追高那些涨幅过大的个股,免得让自己在市场可能调整之际再度套在高位。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