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8盘前:指数调整关注两件事

昨日回顾:担忧了多日的市场终于在周四的午后开启了调整的步伐,在热点趋于凌乱,多次上涨未果之后,市场开始展开调整,最终指数也是全线下跌收盘,那么这样的市场周五会有多大的下跌空间?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周四全线下跌收盘,沪指回防3350点主要关口,创业板的1900点得而复失,沪指日线技术指标和量能继续高位背离,技术上看市场在连续的冲关未果之后,选择休整的可能性大。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350点,第二支撑位在33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390点,第二压力位在34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一般,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今日继续有两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盘中回抽寻求支撑的可能性大,创业板则很可能会再度冲击1900点,预计日线延续盘中上蹿下跳的走势,市场将会继续走调整行情,操作上要防止市场盘中单边的急跌行情出现。

今日操作:市场连续多天高位整理走势后终于在周四午后展开了新一轮调整的走势,次新股和保险股联袂继续拉高出货,这种局面我们还是要提防,从目前的情况看,市场短期在昨日跳水后继续调整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近期次新股的一些个股,比如说一些短期涨幅超过40%个股,更应该选择离开),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短期最好控制在半仓左右或者下方,等待更好时机的到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午后的跳水确实是不意外(因为彬哥已经提前三天预警),其实能够做到提前预警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如此一来问题就来了,那就是市场如果调整,其力度会有多大?在指数出现回调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关注那些事情?彬哥认为在系统性风险不出现的情况下,市场从昨日午后跳水出现的调整沪指最大的调整力度将会在3280点到3300点附近,而创业板的调整则很可能会回到1800到1830点之间,也就是说市场本轮调整肯定会出现,但是在热点轮动以及市场热点还存在的情况下,市场出现深度和几百点调整的可能性将不会存在,不过在冲击3400点以及冲高创业板的2000点的过程中,中途出现短暂的休整是必然的,在市场调整的过程中,大家要密切关注两件事:一是市场在调整的过程中是全线下跌还是有序轮动,如果是后者市场还不会有大事;其二补涨概念能不能持续发力成为资金追逐的对象,一旦市场进入到炒剩饭阶段,那么就很可能促使市场调整的力度加大,这一点大家要警惕。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