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8收盘:下周行情分析

承接昨日市场的调整,两市指数早盘全线低开(不过低开的点数并不大),随后市场开始震荡,盘中指数更是再度跳水,权重股的强势将上证50再度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即便是这样,市场走势依然未能出现前期那种强势的反弹,反而是午后指数再度跳水,那么这样的局面下周行情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06点,指数收于3365.44点,深成指上涨1.64点,指数收于10970.77点,创业板下跌5.11点,收于1885.27点,成交量小幅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531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小幅流出,这很可能会引发市场的调整。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继续维持在百家左右,西藏、小金属和黄金成为两市的领头羊,领涨两市,锂电池、新材料和疫苗等板块相对较好,白酒、教育和券商等板块则是相对较弱,市场继续着办理的轮动走势,这样或许会促使市场不会出现深跌,但是热点的轮动过快终究不是好事情。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继续处在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沪指在上证50的带动下维持红盘,创业板则是围绕1900点展开了拉锯战,热点整体表现匮乏,这几天表现较好的题材股大有集体休整的趋势,成交量同比也是大幅度的萎缩,这说明目前行情观望的情绪正在占据上风。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沪指依然未能收复3400点,创业板也未能再度收复1900点,日线继续收十字星线,技术看市场短线走出调整的格局将会大于反弹的趋势,整体看下周市场整体走势将不会太乐观(如果没有新的热点出现的话)。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市场早盘整体走势依然是非常的纠结,这种纠结来源于几个方面:一是主力在刻意护盘掩护着资金出逃,却让指数维持在一个合理的位置;二是市场不断有补涨的热点启动带动了部分投机资金的活跃(譬如今天盘中的深圳本地股以及充电桩概念等),而对于午后的跳水和次新股的普遍杀跌有着很大的关系,其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近期的次新股被特停的越来越多,这导致资金的炒作越发谨慎,展望下周行情彬哥认为市场出现深跌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短期的调整则是还能够看得见的,整体看下周市场将会维持一个中期向好,短期调整,盘中整理的模式,板块的轮动还将持续,因此大家在操作过程中要做好仓位的控制,热点的轮动带来的机会,万万不可盲目和盲从。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