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5盘前:调整时关注两件事

昨日回顾:市场在略微的创下一点点新高后开始在盘中走出跳水的模式,早盘的跳水如果说是柔和,那么午后的跳水就显得激烈,市场午后开盘短暂的休整后开始三线走低,沪指一度跌到3250点附近的支撑位,如果不是地产股的强势启动,那么市场的调整可能还会加剧,那么对于这样的调整,我们该关注什么?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日上蹿下跳的走势显得更加剧烈,沪指日线失守5日和10日线,短期均线高位死叉,创业板的1900点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失守,技术上看市场延续盘中上蹿下跳的走势以及尾盘出现修复走势的概率依然存在,不过技术性的急跌走势也在酝酿之中。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350点,第二支撑位在33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390点,第二压力位在34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稳健,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今日继续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做上蹿下跳的走势,创业板则短期做整理,日线将以盘中剧烈震荡为主,操作上依然建议防止市场盘中单边的急跌行情出现。

今日操作:市场连继续高位整理和上蹿下跳的走势,资金继续高位出逃,这种局面我们还是要提防,尽管近期总是在尾盘拉升指数。从目前的情况看,市场短期这种高位整理时间越长,后期出现深度调整的可能性会越大,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近期次新股的一些个股,比如说一些短期涨幅超过40%个股,更应该选择离开),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短期最好控制在半仓左右或者下方,等待更好时机的到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近期市场的走势可以说再度刷新了我们的三观,主力为了达到出货的目的,连续十三个交易日将指数稳定在3360和3390之间这样一个三十个点的空间反复做整理和震荡,其手法和手段可以说是相当的明显,对于这样的格局,如果我们不能够加以防备或者警惕,那么短期很多个股跌幅将是很惊人的,以赣锋锂业为例,在冲高103之后三天跌到90之下,足见主力的立场态度多么坚决,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市场是否会出现深度调整,大家需要关注两件事:其实就是市场会不会出现权重股和题材股联手做空的情景;其二就是看市场还有没有值得做多的热点以及个股出现,如果市场热点还在,做多的动能就不至于全部衰竭,那么市场就依然还会维持这样的震荡行情,指数也不会出现深度调整,一旦上述两个条件同时具备,那么市场也就具体大调整之日不远了,因此大家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