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8收盘:今日走势说明什么

股指期货的下调交易手续费,新股再度核发九只,市场周五尾盘跳水,承接各方面的不利因素,今日早盘指数小幅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则是快速翻红,午后市场则是延续这样的小涨走势,最终市场周一这个时间窗口指数以小涨收盘,那么这样的走势说明了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9.60点,指数收于3363.22点,深成指上涨90.43点,指数收于11153.53点,创业板上涨19.17点,收于1894.80点,成交量再度小幅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162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全线净流出,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和下跌板块基本持平,但是涨幅有限,说明做多的动能依然不足,全面屏、 医疗器械和白酒概念充当两市做多的领头羊,券商、汽车制造和石墨烯等板块相对较好,黑色金属、次新开板和保险等板块则依然处于调整阶段,相对较弱,权重股的整体表现依然是相对较弱,这一点需要投资者警惕。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继续走高位整理和涨跌两难的路线,指数在小金属概念的带动下上蹿下跳,创业板依然未能收复1900点,盘面上热点散乱,涨价概念和假期概念相对较好,次新股则是上蹿下跳,市场继续呈现出做多乏力的迹象,成交量则是呈现出继续萎缩的格局,对于后市,这样的局面很可能会促使市场出现更为纠结的走势。

技术上看:大盘小涨收盘,沪指回抽3350点后企稳,3350点暂时无忧,创业板则是继续在1850点和1900点之间做整理,日线依然是收十字星线,技术看市场短期的均线争夺将会更加剧烈,5日线和10日线的死叉一旦向下发散,将不是一个好事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走势在时间窗口的变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可能很多人会说彬哥所担心的调整并没有出现?那么这里我们要去认真的去分析一些事情,譬如股指期货手续费和保证金的下调,就目前来看其实际意义并不大,毕竟数量并没有放开(或许不久会放开),这也导致了其对市场的影响变得微乎其微,其二,也是最为主要的一点彬哥认为是主力还没有完成出货,从今天一些资源股的再度拉升,券商股的护盘以及保险股的疲软不难看出,主力依然是在寻找估值洼地以及高位卖出涨幅过大的个股(这一点近期一直有提醒),从另一个层面说这不排除是主力使用的诱多把戏,也就是说一旦主力出货完毕,那么调整必将接踵而至,因此今天的走势很可能是主力故意布下的一个迷魂阵,其目的也就是引诱那些盲目追涨杀跌的投资者进场接货,一旦他们完成出货,市场飞流直下三千尺并不是不可能,因此谨慎还需要谨慎。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