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收盘:市场不会深度调整

两市指数早盘涨跌互现开盘,但是随后创业板则是开启了调整之路,早盘虽然保险股奋力护盘,但是并没有挡住很多个股的急速跳水以及杀跌,午后市场则是延续了这种调整的模式,最终沪指微涨,创业板杀跌收盘,这样的市场会不会有深度的调整?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1.72点,指数收于3378.80点,深成指下跌127.89点,指数收于11271.20点,创业板下跌43.38点,收于1882.29点,成交量同比急速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5458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百家,涨幅更是有限,机器视觉、人脸识别和保险概念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全面屏、安防和人工智能等板块相对较好,环保概念、软件和次新股则是整体表现较弱,板块的轮动依然保持一个较快的模式,这将不利于市场持续做多。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表现是一个探底寻求支撑的格局,权重股的整体承担着护盘的重任(尤其是保险股),但是却呈现出力不从心之感,市场热点非常散乱,次新股遭遇资金的抛压,成交量维持一个相对平衡的位置,对于这样的格局来说,市场短期延续整理模式将是大概率事件。

技术上看:沪指在3400点关口争夺异常激烈,创业板则是再度回抽1900点,日线主板十字星,创业板中阴线,技术看市场在接下来的行情将会继续是维稳下的纠结行情,短期的缺口、整数关口之争以及创业板的1900点争夺还将持续。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虽然说以保险股为首的权重股护盘意图十分强烈,但是却没有能够阻挡指数的大幅度调整,难道是因为A股涨幅过大了吗?显然不是,在A股今天大幅调整之际,那边厢的港股却创下了十年新高,而今天恰恰又是A股历史高点6124点的十周年忌日,一边是十年新高,一边是大跌纪念历史高点十周年,不可谓不讽刺,对于这样的局面很多投资者可能会有担心市场是否就此展开了深度的调整,彬哥认为要是从此开始大幅度的调整那才是有史以来资本市场最大的笑话,这话的意思也就是说市场近期绝不会出现大幅度调整的格局,今天明天的调整则很可能为两会期间的拉升再到腾空间,阴投资者切不可被一时的杀跌让自己乱了阵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