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8市场今天弱平衡期

大会开幕,两市指数全部红盘开盘,尽管今日有新股申购,但是并没有能够阻挡住市场的高开,随后市场则是维持小幅度的整理模式,全天市场大部分时间均处于一个红盘的状态,遗憾的是尾盘石化双雄崛起导致指数的跳水,最终市场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的这种格局?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9.33点,指数收于3381.37点,深成指上涨7.41点,指数收于11282.75点,创业板下跌8.83点,收于1868.16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421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较多与下跌家数,不过板块整体涨幅并不大,昨日涨停、全面屏和芯片概念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中药、引力波和半导体等板块相对较好,次新开板、资源股和黑色金属则是整体表现较弱,板块的轮动依然较快,这很有可能成为追高投资者的噩梦。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表现处在一个微平衡状态,资源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调整,做多和做空的动能都趋于弱势,市场热点非常散乱,次新股依然是上蹿下跳,通信概念面临资金流失较为严重,成交量则是小幅萎缩,对于这样的格局来说,周四继续保持这样的平衡将是大概率事件。

技术上看:指数围绕均线争夺的十分激烈,尾盘跳水促使日线收出十字星线,技术看市场短期的弱平衡走势将会持续,整数关口的压力依然不容小觑。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全天走势看起来红红火火,其实操作难度却在不断地加大,指数的反弹并没有能够带来太多赚钱的效应,这应该和维稳有着很大的关系,从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主要集中在一点,那就是政策充当发令枪,打到哪里那里响,从早盘的美丽中国概念到智能芯片概念,从土地流转概念到港口的异动,可以说每一个有可能出现潜在利好的概念都遭到了资金的重点关注,对于这种对于这种结构性的行情来说,应该会成为会议期间的主旋律,因此大家在操作过程中要有提前预判的能力和低位敢于建仓的勇气,因为我们可以预期的是市场在接下来的一周将会进入一个稳定的平衡期。尽管尾盘出现一波诱空的跳水,但是并不会改变这样的弱平衡格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