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9收盘:谁是下一个风口浪尖

A股当天振幅在0.5%左右的次数和全球市场创新高的次数很可能会打个平手,这不今天A股再度将其死缠烂打的功夫以及横行的伎俩发挥到了极致,最终指数再收十字星,那么这样纠结的行情谁会是下一个风口浪尖?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1.69点,指数收于3370.10点,深成指下跌93.20点,指数收于11189.55点,创业板下跌5.55点,收于1852.61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33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再度缩减到百家之内,而且板块整体涨幅并不大,昨日涨停、中科院系和白酒概念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燃料电池、智能音箱和无人驾驶等板块相对较好,券商、航天军工和房地产则是整体表现较弱,板块的轮动依然较快,这样的反复将不利于市场的走强。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继续延续近期的弱平衡格局,权重股走势再度分化,次新股演绎王者归来,资金流向继续不均衡,成交量则是小幅萎缩,盘面上热点散乱,对于这样的格局来说,周五将依然不会有大行情。

技术上看:指数围绕短期多条均线争夺的十分激烈,指数继续在一个小箱体做整理,分时图走势平缓,技术看市场短期的这种不上不下走势将会持续,整数关口的压力依然不容小觑。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可以说又是一个无比纠结的走势,这一刻我才深刻的领悟到了有关领导确保市场稳定运行的真正含义,那就是横行,全世界的新高都带不动的市场怎么能够让人信服?而另一项可怕的数据则是A股市场10%的股票占据了50%的成交额,疑似国家队出手的国家队重仓股纷纷创下历史新高,更多的个股却成为了看客,对于这样的格局,彬哥认为投资者可以对市场的板块个股做一个筛选,也就是说如果非要找到下一个浪尖风口的概念股,那一定是国家队持有的,政策支持的,未来预期好的三重因素叠加的概念和板块,建议大家按照这个思路去挖掘布局的良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