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4盘前:防止一件事发生

昨日回顾:沪指总算在千辛万苦中冲到了3450点附近,但是目前能不能冲过去都依然是个未知数,全天市场更是在保险和白酒等一批前期大涨股出现滞涨的情况下银行和券商充当了领涨主力军,那么在沪指六连阳之后,市场将会是怎样的局面?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周一沪指再创新高,沪指站稳3400点后冲击3450点,创业板在1900点的争夺中多头略占上风,技术上看沪指有再创新高的可能,但是一旦3450不能够有效突破,就应该及时的第一时间控制仓位,技术上看主板出现调整的可能性大,而创业板则有望再度冲击前高。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420点,第二支撑位在34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450点,第二压力位在346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延续调整的走势,隔夜信息面继续无聊,今天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许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做上蹿下跳的震荡走势,日线沪指留意3400点的强支撑以及3450点能不能冲上去,创业板留意1900点的得失,具体走势将依然是延续盘中剧烈震荡的局面,个股将继续分化走势。两市指数很可能继续玩跷跷板效应。整体看日线在连续的反弹后出现调整的可能性大,这一点需要投资者警惕。

今日操作:市场继续玩上蹿下跳的走势,保险和白酒继续被主流资金高位出货,90%的资金依然被10%的个股所霸占,滞涨概念股则是出现异动,因此在接下来的操作中那些高位股一定要能选择不参与尽可能的不参与,尽可能的寻找低估值品种和各方面都不错的个股进行布局和坚守。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短期最好控制在半仓左右或者下方,等待更好时机的到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整体还是一个极端分化的现象,一边是郭嘉对重仓股和次新股的疯狂拉升,一边是80%的个股呈现出普跌的现象,而近期活跃的老妖股中科信息涨停,寿仙谷创出新高。对于这样的格局,彬哥想起了一句话:那就是市场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尤其是部分涨幅过大的次新股更是随时可能出现急跌的风险,在一定程度上说,目前的沪指和创业板指数都存在着失真的风险,因此操作上投资者第一要防止主板六连阳后的急跌;第二对于近期滞涨甚至是出现低位继续调整的个股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持股等待轮动的机会,如果目前行情还继续追涨杀跌,那么将会是一个不合时宜的操作。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